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我没有和别人提起过,但是我相信,你看完之后不会把这个小小的秘密说出去的。我是一个上六年级的阳光男孩,本人不幸患有“恐蜘蛛症”,但不说出来又憋在心里难受。
  在遇见蜘蛛之前,我偶然看了《狂野周末》这个节目,正好播放了有关蜘蛛的片段,上面说非洲的蜘蛛毒液是致命的。看到这,我吓得汗毛全竖起来了,万一我们家也来了这个“不速之客”……(不敢往下想了)
  唉!天有“不测风雨”,我家真的来了个蜘蛛(本地蜘蛛)!我一看到它,害怕的不得了,不知如何是好。呜呜呜……(为什么偏偏爸爸妈妈不在家呢?)我拿了一张餐厅纸,想按死它,可一想到电视上的解说,我浑身的汗毛就全竖起来了,额头上直冒冷汗。按还是不按?我的大脑只想着这两个问题。呜呜呜……谁给我个答案啊?我问自己:“按吧!”“你不想活了??”另一个我说。“可不按,它就会逃走!”“逃就逃呗!”“可万一哪一天它又冒出来怎么办?”“随你了!”“我害怕”“胆小鬼!”“好,我按!”我的心里在做着激烈的斗争。我鼓起勇气,慢慢的走过去,蜘蛛好像察觉了我,它的头随着我移动。“我不想按了!”“快去,别打退堂鼓!”另一个我在鼓励着我。我鼓足勇气,勇敢的走上前,闭着眼睛用尽全身的力气按了下去……
  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小心翼翼的看过去,哇!我胜利了!我兴奋起来,我终于战胜了令我恐惧的蜘蛛,也战胜了我自己。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这件事天知、地知、我知,马上你也知!
  去年暑假妈妈出差了,我背着妈妈到家附近的宠物店买了几条小虫子。因为妈妈怕虫子,所以正好利用妈妈不在家的这两个月内,买虫子回家养着玩。回到家,我把它们装到盒子里,给它们安了新家,不让它们出去“胡作非为”(怕它们去吃妈妈养的花草的叶子)。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过去了,小虫子在我的精心喂养下,也慢慢长大了点。
  就在妈妈快回来的前几天,我给它们喂食,发现虫子们不理我,对我的给它们准备的食品不屑一顾的样子。好,你们不吃,我还不喂了,扔下菜叶,不理它们了。
  第二天,我无意发现,妈妈喜欢的一盆花中的大叶子,竟然被虫子们给“干掉了”一个大洞。怪不得,它们不吃我喂的食品了,原来它们真的跑出来干坏事了。完了,妈妈过两天就回来了,我该如何交待?肯定又是大批一痛啊!这可怎么办?得想个办法,躲过这场“灾难”。我前思后想,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一个妙计——再买一盆和这盆一样的花。这样妈妈就看不出来了,“哈哈”别笑了,立刻动身吧。
  我奔向楼下的花店,问老板:“有没有那种花……就是那种…那种…。”我的语言混乱不清,但老板似乎听懂了我的意思。她拿过一盆花,我仔细一看,白高兴了,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关于爱心的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看不见的爱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心中绽放的花朵作文600字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