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星期四,全校同学去秋游,我们六年级的同学来到了美丽的西溪湿地去参观。
    刚进了西溪湿地,我就被这里的景色迷住了:两边全是茂盛的树木和鲜嫩的小草,尤其是那“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柿子,一个个红彤彤的,连拎住它的树枝都羞愧了弯下了自己的腰。
    走着走着,我们转了一个弯、这时,虽然两边的美丽仍然,可脚底下却是一个“恐怖地带”,一条条看似像蜈蚣的小虫,在我们走的道路上漫步。看见了这一情景,有的同学赶忙躲开,连看也不敢看;有的同学则依然在平常地走,可脚下十分留心,生怕踩到它们;可有些胆大的同学,就会特意地踩死它们,这一条条被踩死的小虫看上去还真有些恶心。
    这是什么虫?它们为什么不待在草丛里?查了资料,我终于明白了。哦,原来这是香烟虫,它们的体型与蜈蚣相似,喜欢潮湿的天气,它们不会伤害人。
    了解了这些,我觉得,既然它们不会伤害人,那我们也不用伤害它。看见了成群的香烟虫,根本不用害怕,只需避让开它们,但是,不能去把它们踩死,不能伤害这些小生命。
    像香烟虫这样的小虫虽然小,可它们的生命和我们的一样宝贵,所以,不能看不见这些小生命,不能随随便便地伤害它们,伤害了它们就是破坏了大自然和人类的和谐。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300字
  星期六,阳光明媚天空一碧如洗。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了紫荆山公园游玩。
  来到紫荆山公园,便让我深深地感到春的气息更浓了:小草泛出了星星点点的绿,桃花染红了腮,梨花染白了脸,迎春花染黄了发瓣。就连那一棵棵老松树的枝头也爆出一个个嫩芽……我情不自禁地跑去摸摸桃花那粉嘟嘟的小脸,嗅嗅梨花那淡淡的清香。顿时心旷神怡。
  我漫步在湖边,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脸颊,湖面波光粼粼,明丽的阳光在湖面上跳动着映照着船上的人们。突然,一阵风吹过,湖边的柳树像接受了命令似的一起向东竭尽全力地甩起长长的辫子。那新吐出来的嫩绿的柳叶和柳絮随着柳条在风中荡来荡去。如同在我的眼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绿色辫子浪潮。真实颇为壮观。
  当我正陶醉在柳条的舞蹈之中时,猛然间我抬头仰望那一棵棵高大的松树在风中也不甘示弱地有节奏地上下挥动着那粗壮的枝条。远远望去,那高大苍老的松树枝叶如同巨人伸开的手掌,在空中上下用力地拍动着。仿佛在拍醒沉睡的大地,唤醒春姑娘,催促着春姑娘……
  风停了,我发现柳条舞的节奏变缓了,松树上下挥动的手掌也变轻了,周围的小草小树们的脑袋也摇的慢了。
  这就是我在春风里的一个小小的发现。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在生活中,有许多发现,就在前不久,我发现原来学习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并不是我以前所认为的那样。
  这个学期,我也参与了补课的行列中。第一次去学习《新概念》时,我十分担心,担心自己会因为回答不出老师提的问题而被同学笑话。因此,我认为补课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然而,就在前不久的一次,令我改变了这个想法。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一个晚上,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学校。老师仍然是往常的习惯,先讲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闹的市场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明天会更好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精彩的人防课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