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嘀铃铃……” 一阵铃声打破了沉寂,我从“狐狸世界”(《列那传奇》)回到了现实,“哪的铃声?”一看,原来是奶奶的手机。自从她有了手机,咱家通迅好似“虎上添翼”,哈哈,这就是小康。“小康”这词你也许不懂,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一辆自行车
    我天生喜欢刺激,但一直找不着,生日那天,我终于收到了它——一辆“捷安特”。我高兴极了,一到家,轮子就离不开转了,哈哈。我爱它,更爱爱刺激的我。
    小康就是健康的象征。
    一辆电动车
    爷爷总爱“闯荡江湖,周游世界”,但就少了个“坐骑”,正当我愁,爸爸买了辆电动车,我和爷爷二话不说,爬上去就骑,爷爷活像年轻了二十岁,唱道“小康生活,嘿!周游世界,嘿!”
    小康就是欢乐的象征!
    一辆轿车
    爸爸爱时尚,西服、牛仔、墨镜、皮带……一样不少,但总觉得缺点什么。有一次开电动车路过 4s 店,就大喊:“我要轿车”我妈劝不过他,就买了辆“锋范”,爸爸大喜,自豪地说:“这才是时尚的我!”
    小康是温馨的象征!
    小康是健康、欢乐与温馨的象征。“小康伴我行,我行你更行!”
    小康就是幸福化身!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200字
  现在,是2020年了,我生活的是一个机械化的世界。
  假如我要去月球或者别的地方旅游,可以不用坐飞机、也不用坐车,只需上下十三个电梯,电梯上面有好几个按扭。5分钟的时间就到达了。无论是在家里吃饭还是在外面吃饭,只要说:“小桌子呀,小桌子,快给我上菜吧,”桌子上就马上有香喷喷的菜,吃饱了,就说:“小桌子呀,小桌子谢谢你了,我吃饱了,”桌子上的饭菜就马上不见了。学校教学设备也更新了,学生来到学校,一到教室前,门上有一种监视器,来识别。如果你不是这间教室里的成员,无论如何也打不开门。在里面一开就开了,窗户也这样。一打上课铃,教室的讲台上会从墙上挂下80寸大的电视。电视里有一个人在滔滔不绝地讲话,那位讲话的人其实就是老师,也就是未来小康生活的我。
  学生们也津津有味地讨论问题,不时响起里雷鸣般的阵阵掌声。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愿望,就让我们努力去奋斗、去拼搏。我坚信我们会创造这美好的明天,因为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1000字
  国庆黄金周,各地的机场、车站迎来了国庆旅游的热潮。 =
  一家人开车旅游己成时尚,表姨带着碧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凡卡续写作文400字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关于过往的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