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在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渐渐地长大。小四说的没有错,无论我们如何得喜欢那个长不大的彼得潘,如何地鼓叫自己孩子。我们还是会悄悄地,渐渐,渐渐成长。
  有理智的心变得机械,青春洁白的底子上渐渐地红绿蓝紫……没有任何说言可以为自己辩解,我们就是长大了,无可否认。青春这个谜,谁也解不开,但谁也可以解得开。
  一直突如其来的“80后”文坛大军闯入我们的视野,郭敬明,韩寒,张悦然……一个一个“90后”朗朗上口的名字,而他们正是用其笔下的文字左右我们的思想,灌输那一幕幕华丽的忧伤,那莫名其妙的寂寞那黯然的一篇篇荒芜。
  “80后”的张扬,“80后”的孤傲,“80后”的疯狂,“80后”的愤世嫉俗,这又能怎样?“90后”陪出些*的泪水,这也没什么!这就是“90后”的孩子气,“90后”的单纯,“90后”的天真!
  我们爱飘扬不要张扬!我们爱惊艳不要孤傲,我们要非主流不要爱哈的“日风韩流”我们筑起“90后”的高墙,等待一个个“90后”的横空出世。
  同样为“90后”的张美玲说,“90后”是精神的拾荒者,我们就是任凭你有再大本事也理解不透的“90后”,一语道破天惊。我们有自己的风格,不需要探索“70”“80”而磕磕绊绊!或许我们有些叛逆,其实我们只是义无反顾地走自己的路。
  当然我们也不能用苛刻的语言去否定“80后”。“80后”“90后”只是一个时代的分隔。并不是可以一概而论的。老道就是老道,新锐就是新锐,悟地透彻,评的深入。
  “惆怅旧欢如梦,说来无处追寻!”“旁观者也不过也不过是置身世外的主观者置了”。其实说来很简单,“90后”的事,自己做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1000字
  果香弥漫的金秋,彰显尽成熟的魅力。青春懵懂的我,无边的期待长大后的独立和自在。
  当我跨进初中的大门时,校园里的一切都让我充满了好奇。看着高年级学姐穿着的俏皮得体的服饰,戴着的乖巧可爱的首饰,梳着青春时尚的发型,再看看自己这一身装束:一身洗的有些显旧的运动服,橡皮筋随意系着的马尾巴。哎,怎么一进初中校园就觉得自己落伍了。他们让我好生羡慕。
  我煞费苦心的想:回家找个什么样的理由才能和他们的一样呢?直接和爸妈说买衣裤,妈妈要陪着我一起选购,我羡慕的样式在妈妈的眼里属于奇装异服之类;说买资料书吧,是要拿回家给他们要过目的;再说那些玲珑的饰品,他们一定会说这些东西可有可无,能节约的就节约一点吧……回家的一路都在冥思苦想,可走到屋后的那片柑橘林都还没想出要钱的有效理由。
  九月的那片柑橘林,着实讨人喜欢。一个个熟透的柑橘,是绿林里挂着的鲜艳小灯笼,有的黄澄澄,有的红彤彤,个个散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凡卡续写作文400字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关于过往的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