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哒”的一声,强烈而有力的光束直射到舞台的中央,一位身穿天鹅服的女孩伴随着醉人的旋律开始翩翩起舞,灯光柔和地衬托着她,她就像一颗钻石,身体散发着璀璨的光芒,任何东西都无法阻挡。她美丽动人的舞姿勾起人心底最温柔的部分,带着微笑的台下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不就是表演者最欣慰的事吗?他们付出自己的努力,带着自己的梦想,完完全全的展现给观众,也得到别人的肯定。这就是舞台的魅力所在,它是一个展现个人风采,才艺的平台,可以让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我小的时候,每次在电视上看到有漂亮的哥哥姐姐在一个很大的舞台上唱歌,跳舞,就特别羡慕,常常想象着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个。到了上幼儿园,就开始接触舞蹈。每逢有节日的时候,幼儿园就开始排练节目,我就是其中的一个表演者。那一次是我第一次见到舞台,它不是很大,但是当时的我就有一种感觉,这是属于我的,这是我的舞台。虽然舞台不是很大,但是足以填满我对登台演出的欲望。自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去学跳舞,在那宽敞的教室里,面对镜子,看着自己慢慢地成长,在教室里撒下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因为很快的就要参加盛大的演出。到了我小学五年级,我将登上九运会闭幕仪式节目演出,在那几个月的地狱式训练中,我终于体会到演出者的心情,是多么的辛苦,是多么的辛勤,是多么的艰巨,可是他们却依然怀着愉快的心情去训练,尽管他们每天练到脚疼,老师们一遍有一遍地叫重来,他们都毫无半点松懈,每个人都坚持到最后。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我来到新体育馆时,看到比幼儿园的平台大几十倍的舞台,我的心情就想翱翔在天空的小鸟,漫游在海底的小鱼,那般快活的滋味无法形容。可是由于一些问题,我决定放弃我喜爱的舞台,专心读书。
  经过了十几个春秋,我上到了初中,这才发现,我似乎重来没有失去过它——舞台。我又以另一个身份再一次踏上舞台。可是生性胆小,不爱说话的我却当上了主持,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要感谢老师,让我走上了另一个阶梯。
  当我接到第一份演讲稿时,我倍感惶恐,握着这份千金重的稿,我走起路来,也笨重了许多。在剩下的几天时间,我抓紧读熟稿件,老师也帮助我度过这一大难关。在台上,面对全校师生,我的双手抖地非常厉害,可是,我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想起这几天的劳动,也想起了旧时的片段,我又平静下来,朗诵起我那篇稿子。到最后,我听到了久违了的掌声再次为我响起,我很激动。有了第一次经验,接下来的考验也就难不倒我了。大大小小的集会都都由我来主持,我也越来越纯熟了。
  舞台带给我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希望,无限的机会。其实只要你存活在世上,每一处都是你展现自我的最好的舞台。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300字
  我国古代文学家司马迁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如果有人问我,我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目标是什么?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对他说:我要创造属于自己的舞台,创造我的奇迹,是因为一直让我从艰苦中一直得到的自信,从黑暗见到光明的父母一直都是我的支柱,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我能生存在这个地球上,能够靠自己的力量来夺得最优秀的光荣,那是因为我的父母把我生下来,让我能够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创造属于我的舞台。日记大全
  孩子气的我,从来都不向困难低头,我的舞台我来创造,那样才是真正的属于我,属于一个侨声人,一个怀有一颗对祖国的忠心。一颗对同学朋友的关心,一颗对父母的孝心。
  还有一颗我从来都不输给别人的信心~我要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跳舞作文
       家的味道作文
       以教训为题的作文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以心动为话题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日出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