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既生瑜何生亮”是谁让谈笑间墙橹灰飞湮灭的东吴大将周瑜含恨而终。翻开《三国》,我读其中的尔虞我诈,读其中的侠骨柔情,读其中的忠肝义胆。
  穿越历史沧桑,我看到先生你手持羽毛扇,一派风流倜傥。先生我读你。
  我惊叹——
  惊叹于你的雄才大略,身居草庐之中,你却能将天下三分的形势分析得如此透彻。你的草船借箭,你的七擒孟获,你的火烧曹营,无一不印证着你卧龙一称并浪得虚名。
  我惊叹——
  惊叹于你的足智多谋,你并不擅武,却能不费兵一卒退敌兵千里,你造木牛流马,你名成阵图,你革新连弩,你留给后世太多太多的惊喜……。
  先生,又有谁懂你?
  历史洪荒,世事沧桑。漫过千年岁月,先生,我懂你。懂你在夜深人静想起先帝时的暗自垂泪,懂你在昔日并肩的好友逐一死去后寂寞。先生,我多想活在有你的时代,做你的红颜,为你拂去眉间的寂寞忧愁。
  先生啊,明明你是叱咤三国的鬼才,为何还让我看到你如孩童般的寂寞。
  先生,你把你的一生都给了蜀国,奉献给了刘备父子。你又为自己留下些什么?我不懂,先生你明知刘禅是扶不起来的阿斗,为何不遵照先帝遗诏取而代之,不是为了自己,二是为蜀国百姓能安居乐业。难道你真是别人说的愚忠么?不,先生,再读你,我懂了。因为你是诸葛亮,不是曹操,也不是别人,你就是你,至情至性的先生。先帝临死托孤,那份遗诏更让你坚持为蜀国鞠躬精粹的信念为之坚定。为了完成先帝遗愿,为了为新主铺好路,你用你残余的生命去出师中原,出师一表,字字血泪,句句真情。
  可惜未能料到,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巾。收复中原的心愿还未完成你便克死军中。先生,你睡吧,安详的睡吧,那里没有寂寞和忧愁,等你醒来,岁月轮回,但英雄依旧是英雄。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2009年8月,18岁的她随着一场流星雨被世界认识!
  她,清纯可爱;她,努力拼搏;她,追求梦想。当人们得知《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女主角:楚雨荨,是有一个18岁的女孩出演时,不由得怀疑她的能力。她的能力也有限,开始不怎么理想,后来,她的努力终于换得成功。
  2009年8月,当我无聊地调频道时,发现了她。或许是她那张不漂亮却清纯可爱的脸吸引了我;或许是她淡淡忧伤的台词吸引了我;或许是她那甜美的歌声吸引了我……不知什么原因,使我牢牢地盯住她,她的身上似乎有一种魔力!
  从此,我开使关注她,《一起来看流星雨》36集绝不放过,看她参加的各个节目,欣赏她的一张张照片,我成为了正版吧的一员。 =
  郑爽——我们正版们心中,唯一的偶像,郑爽,加油!正版们期待你的新作品!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我的偶像原本是周杰伦,但是经历过一件事情后我发现jay的品质太lj了。不是说我是喜欢vae的歌才说的。在快乐大本营时,他对歌迷那么热情。当歌迷到他家时要一张签名,足足等了5个小时。jay出来时脸上却是一种冷冷的表情,然后一句话也没说就坐车走了。vae在排行榜第二,周杰伦的歌迷为了不让vae超过他们的偶像。竟然在网上发布vae撞车死了的消息。周杰伦的歌迷们,你们听好了!!你们为了什么?为了让周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日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春雨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写母亲的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