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我最近在一张语文卷上看到了一幅漫画名字叫“意料之外”。
  一天,一位父亲和他的儿子出去野餐,不幸被一只豹子追的满山跑。豹子把父亲裤子的一根线给咬住了,父亲拼命地往前跑着,但是由于豹子咬到了父亲的裤子,所以父亲怎么跑都是无济于事的。于是,父亲用手拼命地抓到树上的树枝,没想到树枝竟然断了,父亲一下子坐到了豹子的头上。豹子竟然被父亲坐死了。
  通过这幅漫画我想起了一个故事:有一天一个人带他的儿子去旅游,没想到碰见了一只(条)蛇,那条蛇趴在了一个大石头下面,那个人使劲跑,跑到了大石头旁边不小心碰了一下石头,那大石头一下子滚到了大蛇旁边,把大蛇压扁了。
  这幅漫画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可能遇到困难,但是往往再坚持努力一下,结果就有可能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400字
  生活中,你会有许许多多的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它会使你高兴,是你悲伤,使你惊讶……
  那是一个星期日,我独自坐车去姥姥家,一开始,车上的人并不多,只有寥寥几个,但随着路程的增加,人也越来越多。
  这个时候,上来了一位年过七旬、满头白发,颤颤巍巍的老奶奶,她手里提着一大包的东西,她企图找一个座位坐下,可座位都被坐满了,老奶奶只好在人群中随着车的颠簸而晃晃悠悠。
  我不经意间看到这位老奶奶的状况,想把座位让给她做。可正当我要起身时,一个我变成了两个我。正立的我说:“快让吧,你不是一直说向学雷锋做好事吗?别犹豫了……”“不能让,为什莫其他人不让,而你要让,就算你要学雷锋做好事也不差这一时。”正立的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反立的我打断了。
  正当我还在纠结到底应不应该让的时候,一位身穿军装的叔叔“弹”走了我的纠结。
  只见他慢慢悠悠的走了过去,对老奶奶说了一句:“大娘,您过去做着吧。”说着把老奶奶扶到了座位上。老奶奶嘴里一个劲说谢谢谢谢……
  全车的人都向这位不知名的人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我也不禁细细打量他,一米八的个子,一张黝黑的脸上嵌着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副眼镜架在了鼻梁上……啊!他他他……只有一只腿,是一个残疾人!
  我的脸,刷的一下变成了一个红苹果。 =
  一个残疾人,连走路都不一定走稳的残疾人,竟然在公交车上,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一个素不相识的老奶奶。
  这是我从记事起,记忆中最深的一次“意料之外”,我真的没想到,那位高个子叔叔会是一个腿脚不好的残疾人……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200字
  说不上为什么,自己变的很主动,想要让自己那意尤未尽的冲动得以酣畅淋漓的释放,于是选择故地重游,选择人生的三岔口,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上帝是公平的,付出几许,回报几多,不要再过多的指责自己的懒惰和欲望,他们都是你潜意识的思想,是你积极意识的同胞兄弟,消极意识。被阴霾遮盖的心灵不会尽全力付出,被消极意识控制的心灵必将走向死亡。选择故地重游,就是要将心灵从消极意识那里拖出来,走出阴霾,同向光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日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春雨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写母亲的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到100米之外的世界看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