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清晨,窗外阳光明媚,小鸟在树枝上欢快地歌唱着。啊,又是一个艳阳天。想起今天所要完成的任务,我激动得整晚上都没睡好,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
  上午八点许,当我准时赶到张奶奶家时,“天使小队”的队员们早已准备停当。在队长王明的指挥下,大家分好工,开始各行其事。
  屋子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丁晓明和王刚两人合作,他们搬来凳子,开始对厨房内外玻璃窗进行彻底打扫,碰到有擦不干净的地方,他们可有经验了——往玻璃上哈一口气,再用抹布使劲一擦,还别说,玻璃上的脏迹马上就被擦掉了。别看李明平时不太爱讲话,扫起地来可毫不马虎,你看他先把灰尘扫向左边,再回过头来扫右边,把灰尘全部消灭干净。
  看到伙伴们干得如此起劲,我也不甘落后。我拿来剪刀,来到王奶奶身边:“王奶奶,我来帮您剪手指甲吧!”于是,我半蹲下来,左手扶着张奶奶的手指,右手握着剪刀,小心翼翼地开始剪起指甲来。不一会儿,我的腰开始酸起来,可看到张奶奶那笑眯眯的开心样,我又继续剪下去,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手指甲剪好了,王奶奶一个劲地夸我:“你的手可真巧!”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当、当、当……”时钟敲了十下,时间已经不早了。这时,队员们都沉默下来,王明来到张奶奶身边:“张奶奶,再过几天我们就毕业了,以后没时间来看望您老人家了。”王奶奶紧握王明的手:“谢谢你们经常来帮我,这一帮可是三年啊。”说到这儿,王奶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从她的目光中,我看到了张奶奶内心的激动和失落。
  此时,我走上前,握着王奶奶的手:“王奶奶,请您放心,王明他们走了,还有我们呢!”我从队长手中接过“天使小队”的队旗,同时也把帮助、照顾王奶奶的重任接了过来。
  踏上归途,红领巾在我胸前迎风飘动,我迈着轻快的脚步,怀着无限希望渐渐消失在路的尽头……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凡·高的手,绘下了泼墨般浓烈,却又绚烂的,令人神往的《向日葵》;爱迪生的手,让世界有了光;母亲的手,让我有了幸福……
  儿时,母亲常剪纸花给我,看着母亲那灵巧的手,把原本苍白的纸化为精致的小人、古朴的花。从那时起,我便如此地羡慕母亲的一双巧手,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一双巧手,便是我儿时最美的愿望。
  八岁那年,在我嚷嚷着要去图书馆后,母亲便轻轻拉着我的手,那时侯,有些楼道未装灯泡,楼道里便一片漆黑,都得小心翼翼地摸索着下去。那会儿,我们已经来到漆黑的楼道,母亲一再叮嘱我小心,可那时的我,已被下一刻就能看到美妙的图书冲昏了头,一个劲往下跑,并试图挣脱母亲的手,可是母亲依然紧握着我的手,当我正兴奋着的时候,竟不小心踩空了楼级,顺势滑了几级,霎那间,母亲猛拽住我的手,我停了下来。恐惧感如潮水般袭来,我吓得呆住了。可是,这恐惧感不久便瓦解了,我感受到了母亲握着我的手,黑暗中,我看不见,却感觉到了,那是一双温润,却有强大的力量击溃我心中恐惧感的手
  那是一双传递幸福的手,对么?那时的我,对拥有这样一双手的渴望,已超越了一切。
  当我还是一个女童的时候,害羞敏感,胆小。而母亲却是一个坚强的女人,总能带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春雨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写母亲的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关于选择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关于传递的作文
    爱的传递作文
    传递幸福
    关于传递爱心的作文
    传递责任
    传递春风
    传递希望
    传递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