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传递幸福

树上的风铃摇晃着,“叮铃铃”,清脆而又绵延,传递着生命的绿意。
   田间的小溪畅流着,“哗啦啦”,清朗而又奔放,传递着生命的激昂。
   云端的小鸟在飞翔,“叽喳喳”,清亮而又高阔,传递着生命的自由。
   世间万物,一丝一语,一颦一蹙,都在传递着……
   那么,幸福是靠什么传递的呢?
   巧克力传递着幸福
   童年时期我曾有一位挚友。一天,因为一点小事我们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我们各执其词,争地面红耳赤,友谊就此产生了隔阂。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独自一人,竟有些不习惯,满脑都是以前我和她一起回家时欢乐的场景,猛然想到今天发生的事,心中涌起满满的失落。
   这时,一阵敲门声传来,我打开门,却大吃一惊:是她!
   她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有些紧张地给我一颗巧克力。我看着这块巧克力,心中溢满了感动,同样没有说话,只是小心地将这块巧克力掰成两半,一半放进了嘴里,另一半又递给了她。看着她激动的吃着巧克力的样子,感受着嘴中的甜蜜,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妈妈的手传递着幸福
   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十五个年年岁岁,往事如那朵朵纯洁的云,漂浮在我的心空,抬眼望去,最最熟悉的,便是妈妈那双温柔的手。
   曾记得,当我还蹒跚学步时,是妈妈那双温柔的手轻轻扶起了我,给我力量;曾记得,当我考试失利时,是妈妈那双温柔的手抚摸着我的头,给我信心;曾记得,当我被病魔折磨时,是妈妈那双温柔的手紧紧地握着我,给我勇气。
   曾记得,当我即将被雨淋的那一刻,是妈妈那双温柔的手为我撑起了雨伞,改变我成为落汤鸡的命运;曾记得,当我睡觉把被子踢开时,是妈妈那双温柔的手为我盖上了被子,是我免受病魔的侵犯……
   感谢妈妈的手,陪我历经风雨,见证彩虹,给我刻骨铭心的幸福。
   杯杯热茶传递着幸福
   爸爸极爱喝茶,一有空闲时间,他的手中一定会有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我却不然。我是极讨厌茶的,讨厌它入口时的苦涩味道,而爸爸却改变了我对它的看法。
   天阴沉沉的,仿佛预示着什么不好的事情的发生。果然,数学卷子发下来了,那鲜红的82分却显得格外刺眼。我拿着这张卷子,低着头慢腾腾地回到了家。
   家中爸爸依然是那副老样子,手中捧着一杯热茶,他看过我的卷子,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让我坐下来,和一杯热茶。我有些惊讶于爸爸的动作,却还是照做了。
   也许是因为心情的原因,茶虽然苦,却也不十分讨厌。我便多喝了几口。随即,我便被他深深地陶醉了。这茶并不如果汁般甜蜜,却有一种深厚的醇香之感,令人深深留恋其中。
   突然间,一点灵光在脑海中闪现,我豁然开朗,心中的乌云已无影无踪,嘴中却还留着那淡淡的茶香。看着爸爸脸上欣慰的表情,我心中多了什么,我知道,那是幸福。
   回首过去,猛然间我发现,在心灵的港湾,幸福一直在传递着……

传递幸福
   今天,每个人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幸福在每个人之间传递,幸福的生活让人间充满快乐,让人间充满欢声笑语。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呀!现在,民工子弟的孩子们都能上学了,又是多么的令人开心啊!
   工人们每天在工地里工作,每天都用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3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真好
       抠门的有钱人
       奶茶传情
       温暖的图书馆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开学第一课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夏天的风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关于传递的作文
    爱的传递作文
    关于传递爱心的作文
    传递责任
    传递春风
    传递希望
    传递
    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