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真好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留恋?又有多少第一次留给你不可磨灭的印象?
   其实,第一次的体验可以成败不论,只求新鲜刺激。虽是这样说,但那些引人堕落的第一次可千万不要去尝试,那对你自己可没有益处。
   记得家里第一次养水仙,它翠绿欲滴的叶儿看起来非常娇弱,楚楚动人。我的全家都悉心照料着它,生怕它受到一点儿风吹雨打。经过半个月的照料,水仙长出了几个小小的花苞。全家人都很高兴,从此便更加呵护它。有一天,我例行公事去看它,一进屋,一股清香便扑鼻而来——水仙开花了!我赶忙跑出去叫家人,一家三口都贪婪地呼吸着水仙散发出来的香味——这情形一直持续到花朵凋谢。
   还想起了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样子。溜车倒是学得挺快,可惜不敢骑上去——怕自己不小心摔一跤,那可就糗大了。尽管爸爸早告诉我不能害怕,但我还是战栗着不敢骑上去。终于,爸爸放弃了让我学骑车的念头。他无奈地耸耸肩,挥手让我回去。
   第一次养鱼的时候,我常常是在缸里倒很多鱼食,每次都让鱼儿吃得很撑。爸爸为了几条鱼儿的小生命着想,告诉我一次不能给鱼儿喂太多食物,否则会把它们给撑死的。我照着爸爸的话做了,结果发现鱼儿游得更欢了。段考那一阵,我忙着复习,便顾不得给鱼儿喂食。段考结束后,我回到家里,才发现鱼儿都翻白肚皮了。我很无奈,便把鱼儿埋了,然后清洗鱼缸。现在,那个鱼缸里又养了一些小鱼,我小心地照顾着它们,尽力不让“悲剧”重演。
   第一次真好,不是吗?愿大家都能珍惜第一次。

第一次真好
   每个人一生中都有过许多第一次,每个人的第一次有甜,有酸,有苦,有辣,有咸。五味俱全。我也有许多第一次经历的事情。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体检。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自己洗头……可是在我的脑海里第一次洗衣服是最深刻的。常常浮现在我眼前,让我来跟你分享一下我第一次洗衣服的心情吧!
   那年夏天是最倒霉的。想做作业嘛,停电了。想吃雪糕吗,又全在冰箱里溶化了。想用洗衣机洗衣服嘛。洗衣机却坏了…真是气的我半死啊~作业没电可以去同学家写,雪糕溶了,可以不吃。可衣服总得要洗吧!那天,爸妈刚好不在家,衣服只好自己洗。洗完澡后,把脏衣服都放在盆子里,用水浸透全部衣服。撒了许多洗衣粉在盆子里泡了十分钟,拿起刷子就开始刷衣服。我把那些脏的地方使劲得差,直到干净(没有一点瑕疵)为止,再略刷那些干净的地方,再用大量的清水把泡沫冲净。然后把那洗干净衣服用力拧干,拧干这些衣服可够吃力的,即使用尽全身力气去拧,但晾起来总有水滴下来。真叫人心烦。当我把衣服都洗好,又晾好的时候,爸妈正好回来了,妈妈看见了一件件干净又整齐挂好的衣服,欣欣然地微微一笑。我心里可兴奋极了!
   临睡觉前,我听见妈妈悄悄对爸爸说“这调皮捣蛋的筱洁也有乖巧的一天哦,那家伙今天真懂事,看来我以后应该也不用操心了。”爸爸点了点头……
   今天是我第一次洗衣服,心情真好,明天我还要学习做饭,后天我要学习……生活中还有很多第一次,我要让每一个第一次都过得有意义,有价值!

第一次真好
   我今天就来讲讲我第一次爬山成功了。那也是我第一次成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3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抠门的有钱人
       奶茶传情
       温暖的图书馆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开学第一课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夏天的风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苏州同里古镇的印象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生命第一作文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跨出第一步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