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传递希望


传递希望
旅途漫漫,一封家书,传递着平安与祝福;润物无声,一滴雨水,传递着关爱与希望。——题记
一个人、一匹马、一条路、一个邮包,一颗温暖的心,这是感动中国人物王顺友日常工作生活的写照。20年,他一个人跋山涉水、风餐露宿,在绵延数百公里的木里县雪域高原上,他写下了一段世界邮政史上的传奇故事;他用一个人的长征传邮万里,用二十年的跋涉飞雪传心。他传递的,不仅仅是一封封信件,更是一份份藏族人民的希望!
为尊严承诺,为良心奔波,2010年的冬天,中华大地上演了一场悲情接力。信义兄弟孙水林接过哥哥孙东林的承诺,将三十多万元全部交到了六十多名民工的手里。正如央视感动中国颁奖词里所写的:雪夜里的好兄弟,只剩下孤独一个。雪落无声,但情义打在地上铿锵有力。这对信义兄弟传递的是的信用,是良知,是美德,更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希望。
传递希望,是每个人的责任。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日本大地震,在这些巨大的灾难面前,人们放弃了家园,但没有放弃希望。因为有希望,所以有力量。
传递希望,是每个人的义务。面对各种病毒和传染病,人们并没有惊荒。志愿者们纷纷组织起来,给了病痛中的人以关怀和生存的希望。
还记得央视那则《心在一起》的公益广告吗?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鞠萍手拿红色心型气球,传递给每一个路人,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笑容,这气球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爱的力量,传递着国家、民族振兴的希望。
在这个世界上,需要我们的传递东西太多。我们做慈善,为的是让贫穷者看见希望;我们见义勇为,为的是让弱者看见希望。面对困难,多少人翘首以待,就像迷途的航船希望看见一盏明灯。四十八年前,马丁·路德·金在美利坚大地上传递着自己的梦想,于是,黑人看到了希望。九十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0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发现诗意
       一杯热茶
       投入感情做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新起点
     我喜欢秋天
     新的校园
     校门
     品一味荷韵
     亲人的温暖
    传递
    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传递阳光
    传递
    08年长沙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9年江苏常州中考满文作文
    2009年江苏常州中考满文作文
    2009年江苏常州中考满文作文
    2009年江苏常州中考满文作文
    传递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