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爱,这是一个多么温馨的字眼啊。有时候没有了爱,生活在世界上也不会感到开心,有了爱,才会知道人间的真情,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每一件事,是否都值得我们去爱,这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  
  把真诚而真挚又纯洁的爱洒遍每一个照不亮的角落,因为只有那里才会有人才真正需要帮助,这些黑暗,需要我们去把它给照亮,每一盏灯,就代表着一个人对他们的所有的爱,只有这时,我们为他们付出时,才会看清楚我们对他们的好和关怀,看着他们,感觉希望在动,希望在向我们招手,我们的付出如果可以得到他们的认同,再怎样付出也值得,感觉到爱的人,心里肯定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可以看见热血在血管中流淌着,这份爱,对于那些人来说,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真正需要我们的人,不管是谁,无论在哪里,他们的需要我们会第一时间去体会和感受,天与地,富与穷,黑和白,生活在一个黑白电视机里,是一个等待色彩的丑小鸭,而生活在彩色电视机里,却是只井底之蛙,只看见里面的五彩,却看不到外面的黑暗世界。  
  真正需要我们的不仅仅是丑小鸭,井底之蛙都要我们的帮助,只是看他们接不接受而已。有了我们的帮助,相信这个世界,会把希望给点燃,把黑暗给照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假啰
       老师,对不起
       放飞青春
       夕阳下·暴雨中
       我最难忘的节日
       那小洞里
       「七彩心情系列」白色空间
       我的乐园
       日光倾城
       晨吟至今,惜心静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传递
    把爱分给陌生人
    把爱说出口
    海螺把爱留在.
    把爱注入心脏
    让爱传出去
    传递阳光
    传递
    08年长沙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9年江苏常州中考满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