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离不开失败


成长离不开失败
失败是什么?失败是走向成功的阶梯;失败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失败是成功路上的指明灯……。人的一生都会有几次失败,每个人的失败都各不相同。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失败的事。
那是六年级的一个星期天。
我和我的好同学打了一个赌,就是在下个星期的数学考试中看看谁的分高于90分就成功了。我们俩玩了一会儿之后就回家了,我一回到家里就马上开始复习要考的内容,我每天都要把今天所学的内容复习一遍。
时间一瞬间,就到了考试前一天的晚上。我更是加班加点的复习,我的眼圈都黑了。加上我又没睡好觉。第二天我无精打采的来到了学校,当我看到我的同学正满怀信心的样子,我就有点担心了。
走进教室,上课铃响了,马上就要开始考试了,当试卷发下来后,我打起来12分的精神,认真看题,仔细计算,一丝不苟的答卷。当时我不知是紧张还是不会做,前天复习的东西全忘了。等我答完了卷,还没来得及检查下课铃就响了,我只好把卷子交上去。这时我的同学也刚好交卷子。
等到下午上课时,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拿着卷子我都不敢看分数,看着自己满是红叉的试卷,又瞧同学满是红勾的试卷,我感到无地自容,很没面子,本来是说看我成绩应该比他好,可是我为什么会失败呢?
这时同学看了看我的试卷对我说:“我99分,你多少分啊?”我……我……我76分,我低着头说。“哈哈”,他笑着说:“你失败了,你的分没高于90分哦”。我红着脸走开了。放学了,我对他说:“我们俩在比一次”?好。他满口答应了,其实这样说我们都知道明天还要考试。
晚上回到家里做完作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0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剪影
       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发现诗意
       一杯热茶
       投入感情做事
       懂感恩寄真情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新起点
     我喜欢秋天
     新的校园
     校门
     品一味荷韵
     亲人的温暖
    成长离不开坚持
    成长离不开对手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成长的路上
    成长路上有竞争
    成长是一条荆棘路
    成长路上有阳光
    成长的梦想
    成长路上总有花香弥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