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离不开对手


成长离不开对手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既离不开鲜花和掌声,也离不开荆棘与失败。但我觉得,成长中更离不开对手。
 我读小学的时候有个对手叫做小红,她的数学、语文很不错,但是英语却总是不好。所以我在英语上就松懈一些——没有选对手。
 第一次英语考试,我认真复习,谨慎答题,原以为小红还是会比我考得好,但结果恰恰相反,我考了满分100分,她却只考了94分。我开始慢慢松懈,心想:反正她在英语上也不是我的对手,我也不必给自己加那么大的压力。所以每次写英语作业都懒洋洋的,心不在焉,恨不得趴在桌上睡觉。随着课程的难度逐渐加大,我的成绩也开始慢慢下滑,从开始的100分变成96、94、92、86分,眼看着我的排名在一次次下降,我非常着急,这时才有了紧迫感,每天学到深夜,妈妈怎么催我也不去睡觉,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从86分赶到了98分,但我却怎么也得不到满分了。成长离不开对手。
 但我的数学却总是没她好。
 每次不知怎的,我的数学就是没她好。我去请教老师,老师说:“你每次就是不认真,要是认真一点,写完后再检查几遍,就可以得高分了。”但我并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我依旧没有小红数学成绩好。那天,我和小红手挽手一起回家,听到有两个人议论我们,一个人说:“快看快看,那个是小红,她的成绩很不错哟!她旁边的那个,成绩好像不咋地。”另一个人说:“真是的,还跟别人小红一起走。”“嗯。”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升起来了,我愤怒地想:我一定考出个好成绩来给你们看!我按老师说的,认真答题,认真检查。成绩下来后,我以99分超过了她的97分,我终于考到了高分!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0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发现诗意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有味
     人生如树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有一种笑叫微笑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成长离不开坚持
    成长离不开失败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成长的路上
    成长路上有竞争
    成长是一条荆棘路
    成长路上有阳光
    成长的梦想
    成长路上总有花香弥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