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要开家长会了


要开家长会了
 明天下午三点开家长会。
 我拉着脸,心想 “完了”!现在我的心情比苦瓜还要苦。那件事情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仿佛在昨天才发生。
 窗外越来越暗,雨越下越大,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样子,突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我慢慢吞吞的走到门前,有气无力的问:“是谁?”许久才有回答声:“是我”。外面的雨下的更大了,最近我在学校里表现的不是很好,还被批评了一次,就怕在这段时间开家长会,可是老师却说在星期五放学后开家长会。
 我轻轻悄悄的打开门,我转走向我的房间。门轻轻悄悄的打开了,走进来一个女人,轻轻悄悄地说:“等一下。”我慌极了,慢慢地回过身去。我说:“妈妈,有什么事,没事我就去洗了睡。”“才六点半睡个什么,最近在学校里表现不是很好吧?”我低下了头,叽哩呱啦的一大堆道理老讲,讲了半个多小时,耳朵都听出茧来了,还被骂了一参。
 “咚、咚、咚”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我想:“完了,又要挨骂。”我打开门,赶快往房里。“等一下!”“有么事,没什么事我就去写作业。”“老师说你在学校里还可以,很听话。”我听了这话差一点摔地上。“鬼哄我的吧,还是我听错啦,或是反话。”“是真的,没哄我吧。”妈妈把我看了一眼,就做饭去了,我高兴极了,没有挨批,还受表扬了,但是不能骄傲。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做不好意思的事,就不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0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离不开对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有味
     人生如树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有一种笑叫微笑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我要开花给你看
    我要开花给你看
    我要开花给你看
    家有儿女之没家长的快活
    开家长会
    致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会
    哎,家长会
    感人至深的家长会
    可怕的家长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