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太棒了


春天太棒了
你有柳枝,你比夏天更优雅;你有百花,你比秋天更绚烂;你有丝雨,你比冬天更清纯。谁能比你更美丽?谁能比你更诗意?谁能比你更有生气?哦,没有!我的春天啊,你最棒!
你姗姗而来,燕儿是你忠诚的使者,花草是你虔诚的信徒。
当冷酷的冬天决绝背身而去时,你来了!
尘封了一冬的春水又重新欢笑起来,叮叮呼呼地唱起了的歌。小草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张望着,再猛一转身,抖抖身上的汗珠,欣慰地在春水柔情的注目下,手挽手跳出了活力的舞。油菜儿也开花了,一朵朵黄灿灿的花像金子般在阳光下闪耀,忙坏了勤劳的小蜜蜂。
沉睡了一冬的动物又重新活跃起来,在春雨微微润湿的空气中跑着跃着。树枝儿也抽芽了,墨绿的老叶衬着鹅黄的小芽儿,显得分外可爱。妩媚的垂柳照着清澈的河水,得意洋洋地显摆出自己柔顺的长发,看痴了河中戏水的小鸭。
沉寂了一冬的街道又重新热闹起来,孩子们笑闹着上起了学堂,店铺摊子开张了,整条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爱靓的女生早早地脱下笨重的冬装,近不及待地换上轻快明艳的春服,手拉手地相约在街上购物。男孩子们则成群地飞奔在操场上。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那帅帅的扣篮看傻了低年级的小学妹。
可田野里才是最热闹的。田埂上的桃花儿、梨花儿争妍斗艳。农民伯伯挽起裤褪儿,手持秧苗,一步一后退,几会儿工夫,一排排碧绿整齐的小诗就出现在水田里了。农家的小孩,还没到上学的年龄,便趴在自家温和的老黄牛背上,惬意地哼着小曲儿,荡荡悠悠。
这春来了,万物都复苏,阳光又和煦地洒在身上,仿佛多年未见的老友。心底,有什么东西狠命地往上钻出来似的,懒懒地,痒痒的,却又有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你是如许美好,充满希望!啊,春天,你太棒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0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有味
     人生如树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有一种笑叫微笑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春天的一米阳光
    在春天的故事里
    让我们追赶春天的步伐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等待春天的冬日
    发现春天的脚步
    春天里的故事
    音乐太棒了
    春天的恋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