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木偶的坚持


木偶的坚持
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总有那么一些事物,虽然卑微渺小却含义深长。它,就是一个典例。不管我在前行路上遇到多大的风雨,它始终用昂扬的姿态让我知道——要永不放弃。
我的书桌上有个木偶,是前年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它一副滑稽的样子,戴着一个夸张的草帽在傻笑,一手叉腰,一手在帽檐处摆一个ok的姿势。独特的造型,让我在刚遇见它时就喜不自禁。于是,它留在了我的书桌上,与我朝夕相伴。
手握着试卷,我一脸的为难,那些奇奇怪怪的符号像是对我进行着无数次的嘲讽。终于,我累了,“怎么都这么难啊!”我变得烦燥而焦急,狠狠地把手中的笔尺扔向它们。那是文具却像看中了目标似的,不偏不倚,正好命中了我桌上那只无辜的木偶,“啪”,它应声落地!
一瞬间,我惊呆了,看着它原本完美的身形变成了几段零落的框架,心就像是被闷住似的透不过气来。我都干了什么?我慢慢蹲下身子,却发现残缺的木偶,原本微笑的脸上忽然被笼罩了死亡的阴影。我望着它,眼泪无声地就打在光洁的地板上。不行,我要修好它!我小心翼翼地把碎段一块块捡起,放在桌上,找来胶水想将它重新拼凑。可惜手抖得厉害,加上损坏太严重,无论用怎样的方法都不能将它复原。
我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看着碎段又看着试题,这些难道我都不能完成吗?那个黑色的晚上,我伴着泪水而眠,放弃比坚持要容易。
第二天,睁开眼习惯性地看望一下我的木偶,什么?它被重新拼上了!虽然头是歪的,身子也不对称了,可是,我却好像感到了无形的力量,是谁?我惊讶地跑去,却看到了昨晚试题边的一行字,“不抛弃,不放弃,加油!”是爸爸!蓦地想起了初一的时候,爸爸把它送给我时说的话:“中考,是一场鏖战,更是一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9/1709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亲人的温暖
       五彩缤纷的日子
       人的价值
       我喜欢雨
       读《难忘的夏天》有感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只要有阳光
       有趣的跳蚤市场
       它也很重要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有一种笑叫微笑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美在你身边
     眼中的风景
     关于草原的作文
     春节趣事包汤圆
    珍惜所拥有的坚强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快乐的坚持
    美丽的坚守
    困境中的坚持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春天,梦想的坚持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我依稀的坚强
    最爱他的眼睛给过我的坚定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