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在你身边


美在你身边
“美”是一个有趣的东西,它既在你身边,但有时却遥不可及。但是只要你有发现美的眼光,美就会时刻与你相伴。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就告诉了大家如何去拥有美。

探索美
你身边的美时刻影响着你——看,当春暖花开时,当那朵白云又在天空中悠闲地“散步”时,你又是否发现了它们的美呢?就像韩美林爷爷说的一样,发现大自然的美并不难。
让我们出门走走,感受自然的气息——新鲜的空气、淡雅的花香……瞧,只要你会发现,世间何物不美、何事不美?
记住,只要会探索、会发现,什么都是美的,因为大自然留给我们的都是很和谐的的事物。
2.创造美
  大自然为我们留下了这么多,让我们感受到美,当然我们也要让世界多份美好。这时就需要我们去创造美:一个小创意、一个举手之劳,也许还有助人为乐都能成为这个世界一道亮丽的色彩。
 美好就是需要我们共同筑造的,正是每个人创造的不同的美才让这世界多彩。
3.传递美
  当你发现一种美时,别忘了要传递给别人,就像乡村教师邓丽一样,她把爱给了她所有的学生。我们也要多多关爱别人,帮助别人,帮助大家传递“爱”这种美。
接受一种美,就要去传递它,让人人感受到美。
4.和谐美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这两句话告诉了我们集体的重要性,在我们的班级当然也要人人都做好自己,取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9/1708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秋不了情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读《悲惨世界读后感》有感
       疯狂作业大战
       那双紧握的手
       中秋感想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
       中秋节赏月
       中秋节吃月饼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美在你身边
     眼中的风景
     关于草原的作文
     春节趣事包汤圆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那碗豆腐花的滋味
     我爱梨花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我陪伴在你身边
    飘散在你指尖那淡淡的烟草味
    美在眼前
    美在路上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在你们面前我哭得最惨
    美在路上(转载)
    假如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