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淡淡的月光下,幽幽的树影旁,响起了轻柔的钢琴曲,如泣如诉,如梦如烟……
开始,寂静无声的短暂空白,像洁白稿纸开头的那几行空白,像沉重的大幕拉开之前的一刹那,像月明之夜推开临湖画窗时的一瞬,静静地,静静地……
随之,一个徐缓的声音出现了,像舒卷的轻纱,像幽咽的清泉,像春蚕吐着缠绵不尽的丝丝缕缕……
《致爱丽丝》,你的絮语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人世间情感的丰富。我能感受到这是一名男子晚上在他心爱的人窗下所唱的,这其中包含了无穷无尽的爱,无怨无悔的爱,我深深地被打动了。这絮语如冰凌砌成的墙壁,如云层构成的屋顶,如雾霭织成的纱帽,如星星串成的明灯,一切是那么地真切。

我的关发像沐浴过后清爽柔软,我的肌肤在月光的洗礼下,光滑无比,我的那颗心,像浸润着蒙蒙细雨的花蕾,挂着晶莹的露珠,自由地呼吸,这都是因为有你在我的耳畔,我感觉到了美,感受到了幸福。随着这絮语,莹火虫翩跹起舞,仿佛这悠扬的琴声在那串串玉珠、条条银丝之间缠绕回旋。徘徊复徘徊,流连复流连,在这段絮语中,我终于真正领悟到美的催人欲醉的能力,我徜徉其中,身心愉悦,耽美之深,言语不及。
天上,新月朦胧,
地上,琴声缥缈。
乐曲在春蚕吐丝的节奏中越来越远,越来越淡,最后归于一片纯净。
那一段絮语,引发了我千万条思绪,我能感受到贝多芬心目中女神的期盼,感受到他那颗火一般炙热的心在跳动,是的,这一切,已在絮语中发挥地淋漓尽致了。
絮语是美的,如清泉淙淙,如细语呢喃,如繁星点点,如春蚕吐丝,如孤雁盘旋,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当我想起你
       梅兰竹菊
       初中随笔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淡泊名利宁静至远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心花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雨无阻
     谈朋友
     我开心地笑了
     拥抱生活
     飞翔的蒲公英
     别自寻烦恼
     感谢生活
    转身的那一瞥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那一刻我长大了
    回首在那段时间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