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飘散在你指尖那淡淡的烟草味(转载)

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烟草的味道,这是我很多年以后依旧在回味的味道。  
  我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有那么大勇气离开你,又怎么在离开你后再见到你时那么的坦然 。  
  走进这间破旧的小窝,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很浓的烟草味,是我熟悉又很喜欢的味道,但我依旧表现的很厌恶的质问着躺在床上玩着电脑的人:“苏然,你怎么又抽烟了,你忘记你答应我不抽烟的吗?”  
  苏然掀起狭长的睫毛,淡淡的看了一眼杨沫后掐灭了右手的香烟然后依旧低着头看着手中的电脑,从头到尾没有多说一句话。  
  杨沫看着这样的苏然,心里狠狠的抽痛一下,和他在一起两年了,他都是这样的冷漠,不管是对自己这个女朋友还是对别人。  
  “苏然听说你的画获奖了是吗?”杨沫进入屋子以后试图找些话题缓解两人之间的气氛。  
  苏然依旧没有抬头的哼了声:“恩。”  
  见到苏然回答自己了,杨沫高兴的走至苏然旁边坐下,声音比自己获奖还开心:“你怎么没告诉我啊。”  
  “又不是什么大事。”  
  “怎么不是大事啊,这次获奖可以有机会出国留学啊,你不是一直想去吗?”  
  话刚说完,空气中静谧了几分钟,杨沫看着苏然菱角分明的侧面,心里却在滴血,他如果出国了,自己该怎么办。  
  “我不会出国的。”  
  “额,什么?”  
  “没什么”  
  “哦”  
  接下来的室内又恢复了安静,杨沫见苏然不再说话,只好安静的打开自己带来的电脑,放在桌子上背对着苏然处理起自己的作业。  
  她没有看见的是有个人在她背过身以后,一直盯着她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半响后又看着自己的电脑忙碌起来。  
  一整个下午就在各自处理作业的静谧中消逝掉,可是一个下午的时间,杨沫电脑上的作业依旧是那几个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不遥远
       落泪中的信念
       瞬间的感动
       这也是学习
       秋——心灵的震撼
       新象新“貌”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寻找ing…
       悲。欢。努力
       我爱我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些往事,都飘散在风里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在你们面前我哭得最惨
    假如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
    【贺】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美在你的身边
    爱就在你身边
    温暖在你我心中
    缘分在你我之间展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