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我愿化作一片落叶,归根你的心怀,向你轻声诉说——题记

六月的雨季,仿佛特别长,淅淅沥沥地下着,淋透了我的心。同样是雨季,同样是考试失利,同样是不甘落后的的我,但那次我却选择了逃避。雨下得很大,可我却依然走在那条无人的街上,任凭雨的打,回家的路似乎好长,放眼望前方,朦胧一片,似乎那就是前行的路,是条未经过的路。眼眶热腾腾的,泪珠从脸颊上滑落成一朵五瓣花,这场雨好像是上天有意安排的,或许他也为我流泪吧!回到家,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听不进妈妈的叫喊声,任凭她用力敲打着门。

或许上帝在创造我父母时,把那份属于母亲的关怀与体贴,给了严肃的父亲。爸爸并没有责怪我不开门,而是站在门外给我讲这道理,他鼓励我说:“孩子,每个人都有野心,但是生活不是一帆风顺,失败了就要重新站起来,而不是以及就垮得爬不起来,困难既是生活中的绊脚石,也是我们生活中的朋友,有它我们才会拥有最精彩的那一幕······"

大概是哭累了,迷迷糊糊之中我竟然睡着了。第二天,我还是沉默,可妈妈的一番话让我重新落泪,妈妈说:“你要懂得失败后还要重新站起来,相信风雨过后便是彩虹,你爸爸昨晚为劝你在门外守了一个晚上,你知道吗?”听到这儿,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般痛,而爸爸就站在我身后······

我跑过去抱住爸爸,痛哭了起来,“爸爸,我错了。”周围静悄悄的,好像空气都被凝固住了,爸爸用他那宽大的手抚摸我的头,便不再说什么了。 一场暴风雨过后,我用笑脸去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太阳的作文
       家的温暖300字
       挽月同行
       给儿子的一封信
       愿望实现以后
       三国感想
       父母的爱200字
       电影岁月神偷观后感1000字
       社会进程的另一个尺度
       选择活着的方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天使的眼泪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