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在你的身边


美在你的身边

曾记得法国艺术家罗丹说过一句名言:“美在于发现。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是啊!美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观察,其实美就在你身边。

一天放学的中午,我漫步在雨中,忽然从脸颊上流淌下一滴水。顿时,倾盆大雨如一根根棍子敲打在我的身上、手上、脸上……可是却没有一把雨伞能替我抵挡这些棍子。于是,我在一棵从不引人注目的大树下休息。无意间,我抬头仰望,突然发现这棵每天与它相遇却素来谋面的树是如此的翠绿,每一片叶子上的绿汁似乎要从叶子上流淌下来,树枝、树干上还泛着点点雨珠,似珍珠般的镶嵌在叶面,那么晶莹剔透,那么闪亮洁白。蓦然回首,我惊奇地发现,原来路旁的树是那么的美!

下午放学,雨依然下着,只是雨势小了些,我慢慢地骑着我的脚踏车,生怕这湿滑的地会让我滑倒似的,可是想归想,该来的总是要来的。由于雨是倾斜的,正好敲打在我的脸上、眼上,使我无法睁开双眼,结果轮一打滑,我摔个“四脚朝天”。身上的衣服、裤子全脏了。我正束手无策时,一位阿姨路过帮我扶起来,还用纸巾擦干净我衣服上的污泥。擦好后,她一再叮嘱我:“骑车小心!”然后方才离去。我转身望去,雨帘中的那个背影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美……

经过此事,我骑车小心多了,生怕又摔倒。到了家,我赶紧吃过饭,去做作业了。忽然灯灭了,世界沉浸在一片漆黑里。我依靠在窗边,仰望天空。此时,我发现今晚的月亮是那么的大,大得似乎要包围整个世界;星星是那样的亮,亮得让你不敢也无法睁眼去欣赏它的美。这时我才知道夜是那么的美!

树美,人美,夜也美。它们正如一个个音符,为我们谱写一曲曲动人的歌曲—&mda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枯叶
       心中的阳光
       何时笑靥如花
       成长的烦恼
       我的生活如此
       大人你们不懂我们
       至武艺的一封信
       相信自己
       回忆去年
       短短的几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