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离不开坚持


成长离不开坚持
 正所谓“绳锯木断,水落石穿”,是呀!我们的成长的确不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而是靠坚持,日积月累而来的。
 史蒂夫·乔布斯,多么熟悉的名字,是苹果公司的ced,他家境富裕?不,他只是贫穷人家的养子;他性格合群领导能力出众?不,他性格孤僻,不善言辞;他当时创业环境优越?那为什么当时的7亿美国人中,偏偏就他1人成功呢?
坚持!这样是乔布斯成功的密绝。
自从乔布斯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他便建立了自己的公司——苹果,苹果公司一经建立便推出了苹果i电脑,创立之初资金缺乏,又没有客户,乔布期好心的邻居便订购了两台,结果愿望落空,她只收到了一堆电路板,没有外壳,除了电路什么都没有。
可是这样的小小挫折对乔布斯根本不算什么,接着,乔布斯花了几年的时间在硅谷的富人堆里寻求帮助。那几年里,硅谷的企业家经常被乔布斯堵在家门口,堵在办公室,总之无处没有乔布斯,终于,一位企业家被乔布斯的坚持不懈打动了,给了它50万美金的帮助。
 终于可以推出苹果ii了!乔布斯欣喜若狂,终于,苹果ii的发售期就要到了,在前日凌晨3点,电脑到了出售点,等待乔布斯验收。乔布斯打开货箱,不禁流了一身冷汗——电脑机身在那,是他设计的流线型?不全部都是呆板的方块!怎么办?海报上漂亮的苹果ii与实货截然不同,是连夜赶工,还是维持现状?坚持!对!坚持就是胜利!奋斗了几年不就是为了发售的一刻?到了今天却为了一件小事而破坏了完美?不可以,于是,乔布斯命令他的全体员工连夜赶工,能重造多少机身,就造多少。
最后,到了发售日,乔布斯成功了!他终于成功了!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0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
       新起点新环境新目标
       童年似一颗糖
     
     成长离不开坚持
     依然走着的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天还是很蓝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期待奔跑
     且歌且行漫步人生
     在学海中游泳
     志在清华永向前
    成长离不开对手
    成长离不开失败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成长的路上
    成长路上有竞争
    成长是一条荆棘路
    成长路上有阳光
    成长的梦想
    成长路上总有花香弥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