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多彩的幸福


多彩的幸福
不必选择伤感的风,不必选择多情的雨,不必选择朦胧的月,不必选择绚丽的夜……面对人生,我们不能只看里面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我们更应从各味中寻找幸福。有的人倾其一生去找寻,有的人倾其所有去交换,难道幸福对我们来说就真的那么可望不可即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其实,现在的我就很幸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温柔的春风吹醒了世间万物,大自然中到处洋溢着生机。趁着周末,妈妈带着我来到公园,感觉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调皮的柳絮飞过眼前。妈妈在旁边微笑地看着我,这就是幸福,是柔和的金色。
炎炎夏日,热烈奔放。而对于我来说,最难熬的便是漫长的夏夜。我躺在床上,热得汗流浃背,由于生了病,又不能开空调。这时,我听见了轻轻的脚步声,妈妈来到了我的床边。我装作睡着了,闭上双眼,阵阵的凉风为我消去了热气。我静静地享受着,在这丝丝清风中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这就是幸福,是凉爽的绿色。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可是有时天公不作美,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雨幕遮住了窗口。放学了,我正担忧地看着倾盆而下的雨水,不知怎么回家。校门口却早已有人准备好伞,妈妈为我挡住了冰冷地雨滴,却浑然不顾自己已湿透的衣服。这就是幸福,是温暖的红色。
步入寒冬,朔风凛冽。在橘黄的灯光下,我常常要挑灯夜读。阵阵寒风让我冷得瑟瑟发抖,妈妈给我送来一个暖袋,坐在沙发上陪着我。我多次劝她先去睡,但她总推辞着说不困。那写满疲倦的脸却戳穿了她总说不累的谎言,感动袭上心头。这就是幸福,是温馨的紫色。
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许无法给你硕大甜美的果实,但却可以为你挡住外面的风暴;也许无法给你丰厚的收获,但却永远可以让你温暖舒适……幸福,就是这一点一滴串联起来的。
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9/1709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好幸福还在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亲人的温暖
       五彩缤纷的日子
       人的价值
       我喜欢雨
       读《难忘的夏天》有感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只要有阳光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期待奔跑
     且歌且行漫步人生
     在学海中游泳
     志在清华永向前
     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和音乐在一起
     勤奋出灵感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七彩的童年
    我眼中的幸福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多彩的初三生活
    小小的幸福
    冬日里的幸福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