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经意的抬头,忽然发现无数片金黄的树叶,如同随波荡漾的小船,摇摇摆摆,飘飘停停,把灰白色的水泥路面点缀得如天空一般星星点点。秋,已悄然无息地来了。
清楚地记得,去年秋天,满怀期待的我们去游乐场尽情地玩耍,尽情地欢笑的情景。在那儿,我经历了一次特殊的“考试”。
一走进游乐场,就被它宏大的规模所折服:过山车,激流勇进,旋转木马……,让人目不暇接。我们的第一站便是过山车,本以为是小孩的玩意,可当它开到“半空中”时,我便为自己愚蠢的想法懊悔不已。癫狂的风神从我耳边呼啸而过,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闭上惊恐的眼睛。终于停下了,可我的腿肚子还在颤抖着。看着旁边游兴未尽的同学,不得不被他们的勇气所折服。
休息片刻,狂跳的心稍稍平静了些。没想到第二站便是“激流勇进”,望着那“直下三千尺”的瀑布状水流,我开始犹豫了,玩吧,怕小命不保,走吧,又怕被同学笑话。这时,好几个同学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去排队了。我想趁同学们不注意开溜,但却又不甘心:难道真是个懦夫不成?何不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终于加入了队伍。
一转眼,我已经穿上雨衣,坐上小船,准备出发。一开始,小船平稳的行驶着,我暗自庆幸自己选择的明智。真得意地和同学谈笑,猛然发现,我们已在“瀑布”的顶端,眼看着就要坠入“悬崖”,我紧紧抓住扶手,似乎那就是我的命。只听“轰隆”一声,小船已经像离弦的箭一样俯冲下去。霎那间,一阵水浪从船的各个角落溅起,筑起两道四米多高水墙,无数的浪花、水点朝我扑来。此刻,恐惧的内涵被诠释得淋漓尽致,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9/1708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美在你身边
       金秋不了情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读《悲惨世界读后感》有感
       疯狂作业大战
       那双紧握的手
       中秋感想
     
     在学海中游泳
     志在清华永向前
     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和音乐在一起
     勤奋出灵感
     灯下随想
     初中那些事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母爱的诠释
    珍藏那一份感动
    我多了一份热度
    坚守一份信念
    给自己一份坚持
    我的第一份工资
    夜,诉一份爱恋
    那一份爱不能
    那一晚,那一夜,那一份尊重
    我给你的一份信
    收获那一份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