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小学时担任了我们四年班主任的林老师,她的先生最近重病复发,林老师的精神很差,小学几个同学的父母便打算在我们班里进行募捐,并写祝福给林老师。
而这项组织募捐活动的任务便交给了小学时与我同班的两个朋友l和z,以及我。
接到这项任务是周三晚上,我们需要在周四把活动告知给全班同学,周五收齐所有捐款,周六把钱带给林老师。尽管以前从未有过组织这样活动的经验,但是为了小学时十分敬业,对我们很好的林老师,我们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凡事都是开头难,周四时,l和z打电话联系同学,跟他们说明募捐原因及整一件事,而我上网在qq班群上找同学,虽然这样分工会快一点,但时间不多,我们还是忙里忙外,急得焦头烂额,可是忙碌中总会有令我们心生温暖的人和事:
同学h六年级是因病休学一年,尽管他现在不能出门,他仍让他母亲把钱交给我们,我对h的妈妈说:“我把提出募捐的大人的电话给你吧,具体情况您可以问他们。”而她给我一个温和的笑,说:“不了,我相信你们。”
我在qq上找到同学x,可x说他不在广州,我便告诉他,既然这样就不麻烦你了。x问我:“我们是同学么?既然是,你们帮了林老师我也一定会帮!我的妈妈在广州,我会让她把钱给你们的!”
班长j学习很棒,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一所重点中学,而她在今年初一期末考结束后拿到了一万元的奖学金,从其中拿出了三千元捐给林老师,是募捐活动里捐款最多的人。
除了一些暑假不在广州的同学,每一个被林老师教过的同班学生都参与了募捐,并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两天时间内,我们筹得了12030元。
周六早晨,我与五个同学以及l的妈妈一同去看望林老师,林老师越发瘦弱了,穿着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5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作文600字
       品往事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
       小团圆读后感
       飘读后感600字
       一座城池读后感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军训作文600字
     品往事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珍藏友谊
     安慰的感动安慰的力量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我的暑假颜色
     纯洁与爱之美
    成长的路上
    成长路上有竞争
    成长是一条荆棘路
    成长路上有阳光
    成长的梦想
    成长路上总有花香弥漫
    艺术也是一种享受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