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军训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600字
今天刚刚军训完,突然舍不得离开了。
我们军训五天,第一天还没过完就在嫌时间过得太慢了;嫌去饭堂吃一餐饭还有那么多规矩;嫌我们班的教官要求那么严厉,一个动作都不能错,还不能动;嫌每天要至少训练9个小时太久了;嫌我们全校每天训练前都要被鹰钩鼻教官罚蹲到脚痛得都站不起来;嫌宿舍条件太差,连洗一次澡都那么麻烦。
可是,现在想想,这些根本不算什么,时间其实过得很快;饭堂的规矩其实不多;教官严厉的要求其实是为我们好;每天训练9个小时其实会让我们的军训生活更充实;被鹰钩鼻教官罚蹲其实是因为我们都在讲话;宿舍的环境和条件其实一直在变好。
我们不应该满腹怨言。
美好的回忆更多,苦中还是有甜的呀!教官虽然很少让我们休息,但是每休息一次就很长的时间,有时还会玩些游戏。每天晚上大家在一起讲悄悄话,给宿舍里的同学取花名(我有两个,一个是大航,一个是航母),讨论自己的偶像,一起唱着谁都会的歌,谁忘带东西了,宿舍里的同学就会借给她。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这一切一切我都忘不了。
教官告诉我们,在最后一天会有一次会操,会评一二三等奖,在这之前还有一次比赛,就是我们学校初中部(初一)的18个班会先选出6个班去参加最后一天的会操,剩余的12个班就不行了,他们的名次就只能排到比较后。
一开始我们很没信心能入选进,但是还是给自己加油打气,评选的时候大家都在超常发挥,用尽力气去喊“一二三四”并且把把脚步声跺得很响。大家都很吃惊自己能做的这么好(不是炫耀哦~),但是因为教官当时也蛮紧张的,忘记让我们报数了,退场时我们的队列又走错了,大家都觉得不能入围进前6个班,可能会被淘汰。但是由于评委们注重的是喊声和脚步声够大,所以还是让我们入围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班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9/1705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往事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
       小团圆读后感
       飘读后感600字
       一座城池读后感
       生命境界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军训作文600字
     品往事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珍藏友谊
     安慰的感动安慰的力量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我的暑假颜色
     纯洁与爱之美
    我爱北京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600字
    陪伴作文6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600字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作文包容600字
    等待 作文600字
    初一军训总结
    掌声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