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2011走了,2012来了,该买船票了,要不然2012会把你带走。
  我们在河南在各个城市中高考分数是全国最高的。
  我现在初二。初二是个非常努力的一年。
  ”。校长要我们以高价买校服,校鞋一套算下来五六百,发下来一看标价上贴着一张纸,撕下来一看,算算一套连一百都不到,这时候我们都“怒火中烧”真想毁了这学校。
  老师各个都在我们学校每天每个学生都必须5点起床9点半睡觉,我们班的老师“坑爹”不说了校长更摧残“人才”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是“人才是骗子,班主任更“次”,大专化学毕业确交起了我们的数学“坑爹”呀,每次说考试考好了发好东西,结果考好了却升么都不发,我们是学生看点科普故事的小说不过分吧!但是她见书就撕,还要交20块钱,非说是什么押金,下次再见撕书加上20没收。没见过这样的老师。
  虽然这样说是说了全国的省市(请除了河南考生以外的考生务必看完,谢谢了),但我还是要说河南考生整天晚睡早起,本想努力够了能上好学校,但分数线一下来六百多分宁夏才480多分,北京的300多分就能上一本学习和放松,但在河南400多分在帝都楼下搬砖头,哪有这样的。都说北京考生文学多才,河南考生从幼稚园就开始学琴棋书画,但到初中都停止了,为什么因为我们要努力学习要竞争,都说高考是千军万马走独木桥,河南考生简直是达人秀走钢丝。简直搞不懂……
  回到家家长说考试成绩不理想挨训,明明天天在学校就那么努力却考不好,真没“前途”。唉……
代表我的心作文400字
  新学期我还没有完全走熟,教师节又接踵而至了。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望着学哥学姐忙着问候,祝福的背影,我不禁着急起来,让我用什么去问候我相识不久的老师们呢?芬芳的鲜花?可爱的礼物?太贵了,我只是一个学生,没有太多的钱去买;如果向父母要钱去买就显示不出自己的真心。雅致的贺卡?早就被抢购一空,自己又来不及做,再说明天是星期六,怎么送给老师呀!正当我一筹莫展时,“电话祝福”一闪而过。老师们在开学第一天,不就把他们的电话号码都告诉了我们了吗?我可以直接打电话去祝贺他们,这样不仅快速、省钱,而且更显示了自己的真心诚意。主意不错,就这么定了。
  次日,我起了个大早。梳洗完后,我就做到了电话机旁。给谁先打呢?气质高雅的语文老师?可爱的英语老师?……一个个新老师的音容笑貌,在我的脑海中显示出来。还是献给班主任刘老师打一个吧,她很亲切,感觉有点像妈妈。但当我拿起电话筒,准备拨号的一瞬间,心头涌上了一阵莫名其妙的潜流,使我紧张万分,手指也在电话机上抖个不停,我顿了顿,狠狠地为自己鼓足了勇气,拨出了号码:
  “喂,你好!请问是哪位?”一阵亲切的问候不一会儿就传入我的耳朵。我生怕自己准备好的祝福会逃掉似的,急急地说:“刘老师,您好,我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可是由于激动,我的声音越来越小;由于紧张,以至我说到一半语塞,剩下几句话憋在嗓子里倒不出来,而另一边,老师高兴地连声说:&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雨露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诱惑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送你一轮明月作文600字
       以新年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新农村建设作文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300字400字50…
       小巷深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