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进入初三,学习任务当然重了许多。有时下课了,听着楼下低年级学生的肆意的嘻闹声,顿生向往之情,可却只能仰天长叹,无奈地看着手边的一堆作业。可是,初三也有初三的乐趣,这不,细细品味,我们的生活照样充实多彩。
轻松的黄色
    看着课代表捧进来一盘仪器,“叮叮当当”碰撞声虽然轻微,可在我们听来是最悦耳的声音了——它代表着下一节化学课将是实验课。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我们大家由睡眼惺忪顿时变成精神抖擞。忍受了老师十分钟的说教,只见他把一些红磷放在燃烧匙上点燃,产生的大量白烟让我们发出声声惊呼。接着,正式的实验开始了,繁琐的步骤我便不说了,只是老师让我前面的同学用止水夹夹住了橡皮管。
    “在我打开止水夹后,红墨水会从导管被吸入瓶内。”听老师这么一说,我们精神一震,摒住呼吸静静地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只见老师郑重庄严地打开了止水夹……10秒过去了,我们兴奋的眼神被呆滞所覆盖,都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咦?怎么没进去呢?”说罢,老师还敲了敲导管,只是奇迹仍未发生。他朝我们尴尬的笑了笑,继而似乎恍然大悟,指着我前面人说:“刚刚是你夹的止水夹吧?肯定没夹紧……”望着老师一脸的认真,我忽然听到下巴跌碎一地的声音,静默过后,便是哄堂大笑……
紧张的黑色
    刺耳的上课铃又响了起来,物理老师捧着一沓试卷走了进来,只说了一句:“这节课考试!”雪白的卷子与一张张苍白的脸相匹配。我摸了摸刚刚笑痛的肚子,无奈地提起了笔。顿时,只听见笔在纸上飞舞的唰唰声和手表走动的嘀嗒声,紧张的气氛顿时弥漫了整个教室。“唉,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在心里暗叹道。 
    答完试卷,我偷眼像老师望去:他懒散地靠在椅子上,似睡非睡,似醒非醒,似乎酒足饭饱之后在享受午后的静谧,不时地还打几个哈欠,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考场。屋外一只不知名的小鸟不停地吵吵嚷嚷,不知疲倦,闹得我们心烦意乱,答题之余,总会怒视它几眼,以发泄内心的不平。不知老师何时变得惜字如金起来:“收卷!”我们放下了笔,被“折磨”了一节课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长长吁了一口气,脸色也恢复了红润。
活跃的红色
    幸好下节课是我们渴望已久的体育课,正好借机放松一下。只听上课铃一响,不少男生已怪叫着冲了出去,手舞足蹈,满脸写着兴奋,我们女生则恋恋不舍地放下了笔,结伴走了出去。
    按常规跑了2圈后做操,老师宣布了这节课的内容:“这节课练跳远,女生1米9,男生2米34。”这不是要人命吗?!一阵阵唏嘘声响起。男生如憋了气的球一样,目光不时的瞟向对面的篮球场。不过,也许是天性使然,不一会儿,他们的苦瓜脸便消失的无影无踪,认真地练起跳远,腾飞、落地,跳过的会发出一阵欢呼,没跳过的则忿忿地回头重跳……
    这就是我们的初三生活。有人说,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白日梦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热闹的市场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明天会更好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