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

  夜幕降临,一个人坐上了回家的旅车。坐在车上看着外面黑夜的一幕幕,心中不免感到了一阵阵的凄凉和一缕缕的想念。
  ——题记
  那山,那河,那树,给我一种久违的感觉。是家,家的感觉,好久没回老家了。看着车窗外面快速飞过的景象,有种莫名的感触。那旅途的风景我无法留念,就像时间一样,我无法抓住,只能无奈的看着它们从我的视线中消失。快节奏的生活,很多事多会被遗忘,很多事不能去完成,如果有稍微的停留或许就再也跟不上这生活了。
  在那远方隐隐约约的看到那似乎与星星齐高的灯火,高楼大厦不停的向我逼近,第一次以这样的角度去看这座城市。快到城市的家了,感觉不到任何的喜悦,只感觉我不属于这座城市,而且对这城市有种莫名的恐惧。不再往前方看,面对着窗外瞬间的丛树,看着那黑夜的山,黑夜的河,黑夜的田野,或许我该为心中的伤感流下眼泪。可我始终没有流下半滴的泪,不是我不够伤感,而是我不想流下眼泪。
  黑夜的旅途是安静的,甚至是无声的。一路上只有这一辆的车,车上只有一个专心开车的司机,一个熟睡的收银员,还有一个在体会人生的我。车上的安静,车外的幽静,全是无声的。深夜了,忽然想起儿时那些大人们说的诡异的事和自己网上看的鬼故事,里面的场景似乎也是这种。车上会不会有所谓的幽灵?车外会不会有所谓的冤鬼?呵呵,自嘲的一笑,自己怎么会去想这种事,是无聊还是孤单?如果真的有所谓的幽灵那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起码有个伴。
  一个人的旅途,感受到了什么叫想念,什么叫凄凉。或许人就应该这样:以不断的去体会各种的感觉来体会人生的意义,只有这样才能体会的人生所包含的各种酸甜苦辣。黑夜的旅途我体会到了想念和凄凉,还有那一份坚强。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300字
  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为什么人会有这么多烦恼?还会有这么多困难?这个问题可能一直到我死都无法得出答案。倘若我见到上帝,见到真主,见到佛祖,那么我会把这个问题带给他们。
  在我小的时候,母亲就告诉我,人生在世就像一条没有帆的小船在茫茫大海中漂泊,你拥有它,却无法驾驭它。只能让它慢慢地飘,你能知道前面会有什么吗?阳光?风雨?可以暂时落脚的小岛?或是可以安家的陆地?不!你永远都无法预知。可能风雨过后就是阳光,也有可能是接连不断的风雨。
  假如你看到了陆地,而那片陆地却笼罩在风雨中,你正在由于是否登上陆地时却出现了阳光明媚的小岛。你就会面临人生方向的选择:是在风雨中落地安家或是在阳光明媚的小岛上享受片刻的安逸呢?
  假如你选的是前者,那么你是一个勇敢的人,你要为你的选择而负责,勇敢地走下去吧·相信总有一天阳光会来临,不过,也有可能你的一声都在风雨之中,过去已不能回头,有很多人正在冒风前进、淋雨拼搏,有不少的人成功了,迎来了人生最灿烂的时刻,在为当初的选择感到庆幸。也有不少的人被风吹得面目全非,被雨打得支离破碎,对当初的选择悔恨不已。
  在选择小岛与陆地时,也有人会选择暂时的安逸,夺得一时的逍遥。很有可能在不久以后,风雨来时,海水吞没小岛,吞没你的人生。还有另外一种罕见的情况,你选择小岛后,你的人生从此安逸快乐,直到你的人生结束,风雨都没有来临。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会长叹一声,抱怨老天如此不公,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人在更多时候还是需要承受,承受阳光,承受风雨,承受快乐,承受挫折。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600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以细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系统精讲2007年期末考点预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初三作文美的瞬间
    展望初三作文
    初三作文追梦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初三新学期打算作文
    面对初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