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

  理想是激励人发奋的动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从懂事起,我就想当一名警察,这是受电视的影响,我看见电视上的警察抓坏蛋,样子威武极了,而且能为民除害保家卫国,所以,那时我的理想是一名警察。
  当我9岁时,我又想当一名音乐家,因为我那时酷爱音乐,酷爱音乐节目,这是受爷爷的影响,爷爷在音乐方面有很大的成就,在我们镇上也小有名气,他自编小品,自编农家歌曲,自己组织乐队,记得曾经还有人来这里采访过他呢!有这么个酷爱音乐的爷爷,我多少也受了些影响啊!
  到了11岁的时候,我有非常的喜欢服装设计,那时候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每当有空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拿出白纸,在纸上勾画出一套套心满意足的服装,每次生气时,看看这些,心里,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理想也在不断地改变,现在,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武艺高强的人,当然,这不是受任何人的影响,这是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在现实生活中,我经常被同学欺负,我经常被同学嘲笑,我经常被同学嫌弃,我没有小梅那样响亮清脆的声音,没有晓雯那样优美的舞姿,我没有芳芳那样优异的成绩,也没有阿兰那样飘逸的字迹,没有浩哥那样强壮的体魄,没有源源那滔滔不绝的口才,更没有俏姐那苗条的身材,我的太多太多都没有别人的好,这不是我自卑,不是我谦虚,而这就是事实,正是因为这样,我要有自己的个性,做一个武艺高强的人,做一个不受别人欺负的人,做一个不受别人嘲笑的人,做一个不受同学嫌弃的人,做一个不被别人瞧不起的人,做一个……
  我再也不会改变我的理想了;再也不会了,我要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奋斗,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成为一个武艺高强的人,才不会受人嘲笑,受人欺负。 =
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读着流沙河的《理想》,我就更想做一名作家了!有这个理想是在一件事情定下的。
  在一次考试中,我看见同学们的作文水平都突飞猛进,而我却原地踏步。就在此刻,我就暗下决心:我要做一名作家!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努力看书。每一次看到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一首首优美的小诗……我就发誓要比他们写出更好的文章!
  为了做一名作家,我每次一看到好的书就千方百计地借来看。一看到好词好句,就立刻把好词好句抄下来,以便以后写文章所需。我们绝不能以任何理由为借口挡住为理想努力的道路。要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地学习,为理想做准备,执着努力,勇往直前,为理想而奋斗!
  理想是盏灯,瞧!我们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么明亮,那条路上会有艰辛,会有坎坷,会有挫折和泪水。但我坚信自己不会为此而畏缩,我会努力地、执着地,一直冲向终点!
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350字
  “理想”,普通的一个词,难以理解的含义。
  “理想”是幻想还是现实?
  曾经以为有理想就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一直都在变,作家、音乐家、漫画家,变得我都渐渐不知道我是否应该有那所谓的“理想”。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有理想就一定会实现”。我知道,必须努力。但是现实永远不是幻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以细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梦想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有关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500字
    心中的梦想作文
    梦想从这里开始作文
    梦想从第一次开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