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喜欢的活动有很多:跳绳、老鹰捉小鸡、捉小偷、躲猫猫、跳方格……虽然有这么多的爱好,可最喜欢的,莫过于跳舞了。
  小时候,天真的我一心想当个跳舞专家,每每看到电视里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跳着熟练的舞步,我就会坐着发愣。一曲跳完了,虽然心里特别羡慕他们,可嘴上却骄傲地对别人说:“哼!他们哪里有跳得我好呀!瞧,我跳的舞步多娴熟!”然后便开始划动起幼稚的舞步,时不时的拍拍自己的屁股,让房间里有更多的笑声,最后再摆出一个自己觉得很“酷”的造型,直到听到爸爸妈妈给我的掌声,我才假装正经地抱拳表示感谢。
  稍微长大一点,我就开始爱表现了。一有客人来,就马上去换上自己的“公主裙”,再放出音乐,听到“我喜欢芭蕾舞多轻飘,仿佛是天鹅飞舞在云霄……”就摇摇屁股,拍拍裙摆,把自己当成仙女,翩翩起舞,做出一个个可笑的动作。完毕,还要问大家我跳得如何,听到“好,跳得很好!”这句话我便露出灿烂的笑容,如果听到“不好!”这个词,我便会嘟起小嘴,转过身,向大家拍拍屁股,意思是说:送个“香屁”给你们。就走开了,弄得大家一个个都捧腹大笑。
  现在虽然长大了,理想也变了,也不敢再在客人面前跳舞了,但无人的时候,也会换上漂亮的新衣,在房间里对着镜子边唱边跳,看到自己做出漂亮的或者不娴熟的动作,都会会心一笑,也会慢慢回想起儿时的趣事。
  舞蹈,真的是我的好伙伴!
我喜欢跳舞作文400字
  一曲动听的音乐,一段优美的舞姿,一组准确的表情,加上观众的掌声,那便是--舞。
  跳舞,我既不把他当成专业训练,也不把他看的可有可无。作为业余爱好,它是我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一年四季,我不顾严寒酷暑,总是用坚持不懈的恒心去练。用跳舞来填满自己无聊的时光,锻炼自己健康的身体,磨练自己坚强的意志,锻炼自己高雅的气质……
  跳舞——也不简单。既要深刻理解音乐中的内容,又要准确运用身体语言将其表达出来,还要达到感染观众的目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需要时间.汗水和意志去磨练.有时腰扭了,有是脚抽筋了,有时手受伤了……虽然身体很累,但我毫不在意。特别是一想到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达到观众的认可,心里总是有一种以苦为乐的感觉。这种追求的过程,不正是一种享受吗?
  跳舞——也很快乐。当你把呕心沥血编排出来的舞蹈在灯光的照耀下,在精心装饰的舞台上,在人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把自己的感觉今最大努力展示给观众,让观众得到以美的享受时,会体验到这种奉献的过程,不也是一种快乐吗?周记大全
  跳舞——有难也有易,有悲也有欢;既给别人带去了快乐,又让自己的到了快乐,还是自己生活充实,身心健康。难道,这不是一种很好的生活乐趣吗?
我喜欢跳舞作文300字
  同学们,你一定不知道我喜欢什么吧?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喜欢做的事其实有很多,可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我是6岁开始练舞蹈,开始只是为了好玩,但是我渐渐明白了跳舞能给我带来很多好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的味道作文
       以教训为题的作文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以心动为话题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日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我喜欢秋天
    我喜欢雨
    我喜欢书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