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我非常喜欢看课外书!
  课外书里有不懂的字可以看拼音,就不用问别人或查字典了,这样子即方便又节省时间。课外书写得非常生动,比如:“太阳从云缝里把万道金光撒向水面,江面上波光闪闪,像千万条银链在浮动,晃得人几乎都睁不开眼睛。”这就是一个非常生动的句子了。我最喜欢看的课外书有《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神话故事》、《皮皮鲁总动员》、《淘气包马小跳》等等的书。
  课外书里有许多好词、好句、好段可以帮助我们把作文写得更好。看课外书还可以提高课外知识,使我们的知识越来越多。
  我喜欢看课外书,因为课外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缤纷的色彩和无穷的快乐。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300字
  这个学期以来,我看过的课外书有《木偶奇遇记》、《365夜的故事》、《非常妈妈》、《淘气包马小跳》、《苹果树上的外婆》、《浩瀚的宇宙》,其中最感兴趣的是《浩瀚的宇宙》,因为他是漫画科学故事书,以动漫图画的阅读方式,引领孩子们进入科学的殿堂。
  这本书讲了星星、月亮、地球、木星、土星、太阳、火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金星,都是太阳系里面,绕着太阳转的行星。
  我知道月亮绕地球转,地球绕太阳转。
  我让你们想一想什么星比太阳还要重2倍,比太阳还要亮20倍,不知道了吧!是天狼星,你们知道不知道谁发现天狼星比太阳亮了呢?那就听我慢慢说。
  其实艾德蒙?哈雷是发现那颗天狼星的人,哈雷观测天狼星的时候,因为天狼星比太阳远,所以看起来没有它亮。但是实际上天狼星比太阳更大更亮。
  如果天狼星现在在太阳位置的话,重量是太阳的2倍,亮度是太阳的20倍。
  以后,我要多看看科学知识的书,长大后当个天文学家。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300字
  我喜欢看课外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知识的桥梁。多读书,读好书,读书乐。
  我最喜欢看《小学生新作文》,《课堂内外》!他让我知道了许多,让我学到了更多。当我看到“hi虫虫”千载难缝的搞怪场面时,我捧腹大笑;当我看到“作文展台”那些优秀作文时,我不禁蠢蠢欲动;当我看到“吹牛大王”那些牛皮王的“杰作”时,我真佩服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当我看到重庆长寿那一张全班签名的帖子时,我又想起,我这点喜欢算不了什么;当我看到那些连老师都解答不了的难题时,课堂内外给我细心的讲解;当我看到那一个个小诺贝尔了不起的发明时,我的聪明血液开始流动。谢谢你,课堂内外,谢谢你,小学生新作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你们是我进步的力量,让我在几百光年的跑道上奋力奔驰。你们是我的守护神,是我的课余生活的全部,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你们不仅仅是我的伙伴,还是我们“不锈钢读者”的伙伴、守护神!
  我祝福课堂内外、小学生新作文越办越好。超出国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目光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感动的清泉作文
       关于华山的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大变身作文
       中小学生守则作文
       关于自私的作文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我喜欢秋天
    我喜欢雨
    我喜欢书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