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热闹的市场作文

    上星期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超市买东西。
    超市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商品琳琅满目,摆放得整整齐齐,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们来到糖果区。糖果五颜六色,我连忙抓起一把“脆脆饼”,放进篮子里。我直流口水,拿起一个正想往嘴里送,妈妈马上夺过它,指着我的脑门:“小馋猫,现在不能吃。”
    我们随着人流来到水果区。水果真新鲜啊!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香蕉,又大又圆的桔子……我们买了两斤苹果和五斤桔子。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服装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件漂亮的棉衣。它是粉红色的,面前有一个喜羊羊的图案。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件棉衣,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它。我拉了拉妈妈的手,撒娇起来:“妈妈,我喜欢这件棉衣。我可以试穿一下吗?”妈妈微笑着说:“当然可以!”我穿上它,好暖和啊!这时,妈妈笑着说:“小雨,你穿上这件棉衣,就像白雪公主。我要买下它,当作新年礼物送给你。”我一听,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
    我们来到收银台买单,收银台前已经排起了长龙。等了半小时,我们付完钱,提着大包小包,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热闹非凡的超市令我流连忘返。
热闹的市场作文500字
  我们乌镇的农贸市场是一个热闹的场所。每天都有数不清的顾客到这里来购买小菜。因为这里的东西价廉物美。
  只要你一走进农贸市场的大门就可以看到这里的热闹繁忙的景象。成百上千的顾客在这里购买货物。虽然这里有二三百个摊位,但还是忙得不可开交。摊主们热情地招呼着顾客,熟练地捆扎包裹,迅速地收钱找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生意做得最火爆的要算侧门不远处的那一位卖土鸡的大妈了。她高声招呼着顾客,那声音动听,简直比我们朗读课文还要动听。“来来来,又大又黄的土鸡,都是吃谷子长大的,吃了保证对你的身体有好处……”她这么喊着,许多人被她的声音吸引了过去。那些顾客先看看鸡的成色,然后询问她的价钱。那位大妈流利地回答:“不贵不贵,只要八元钱一斤,相当于一斤肉的价钱。”这个说:“我要这一只。”那个人说:“给我称那一只鸡。”再一个人说:“给我捉一只三斤左右的鸡,快一点,我要去上班。”那位大妈说:“好好好,大家都有,请你们照顾一下,让上班的先买。”“32元,来一个整数30元,怎么样?”“好,算了,比如交一个朋友。欢迎下一次再来买我的鸡!谢谢光临!”人们一个个满意地买了鸡走了。
  有一位阿姨抱着一个孩子在旁边的摊上买萝卜。那个小孩吵着嚷着要买萝卜吃,嘴里说着:“妈妈,妈妈,我要吃萝卜嘛,我要吃萝卜嘛!”这个妈妈只好替孩子买萝卜。于是,她就问摊主:“这萝卜多少钱一斤?”“只要五角钱一斤。”“好来两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明天会更好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精彩的人防课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热闹的自习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