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语文课作文

  我十分讨厌语文课,因为每天早上我应该出去跑步的,可是因为那讨厌的语文课让我神情慌忽。在上课时,老师让背课文,我背不下来,让我在同学面前出丑,放学不能回家,还要在那背课文,让我摇头晃脑的象个老学究。回家后,还有那么多作业,累得我胳膊都酸了……
  讨厌的铃声响起来不讨厌的老师走进来。讨厌的黑板写满了不讨厌的知识。讨厌的图画画上了不讨厌的语文书。不讨厌的同学望着讨厌的书。
  唉!还有35分钟!为什么打电脑的时间那么快,攻一个堡垒的时间也一眨眼就过去类。可是上语文课的时间那么长。老师一个粉笔头飞过来,我这才专心致志的听起课来……
  唉!才过了15分钟。还有20分钟呢!我拿出练习本画起漫画来,那些人物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我十分高兴……
  唉怎么还不下课呀!我真是被语文课折磨死了。我又把手表往后拨了拨……

精彩的语文课作文
  今天下午,楼老师神神秘秘地走进教室,手中还捧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看来她是要让我们猜里面是什么东西吧,对吗?哈哈!
  只见她小心翼翼地将黑塑料袋放到讲台上,然后便高兴地说:“你们知道吗?这里放了什么?”之后便请小朋友们上来摸这个东西,第一大组先上去摸,他们有的做出一种奇怪的表情;有的做出高兴的表情,以为自己猜对了……
  快轮到我们大组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激动极了。终于轮到我们大组,我自高奋勇地走上去,过了一会儿,周漪楠摸了之后走来轻声对我说:“喂!告诉你个秘密,你走过去摸的时候,楼老师会用嘴形轻声说一下是什么东西的!”“是吗?”我大声问。“嘘——,轻点,待会你就知道了。”好不容易轮到我摸了,我将手伸过去从上到下摸了一遍,发现下面有两个尖尖的东西,或许那是脚吧,我这样想。
  大家总算都摸好了,楼老师问:“你们猜是什么东西?”小朋友便七嘴八舌地说开了。有的说是珊瑚,有的说是石头,还有的说是雕像……
  楼老师终于说要开袋了。“耶!”我兴奋地说道:“谜底总算要解开了!”正当楼老师解开袋子,要拿出来的时候,全班抿住呼吸。但这连秒针在走都能听见的时候坚持不了多久。“哇!”大家惊奇地叫了起来。原来是一个时钟般大小的大海螺出现在我们眼前。“这可是从大海边捡来的,我们这儿很稀有哦!”楼老师介绍道。接着,她就让同学们一个个听海螺里的声音。我听到的正是大海在轻轻拍打石头和沙滩的声音,像用手轻轻地拍鼓一样,发出清脆的浪花声。
  这节语文课可真有趣呀!

精彩的语文课作文
文科班,语文课,有人说话有人乐,
有人吃饭有人饿,还有同学在唱歌;
语文题,没人做,小说杂志一大摞,
老师不到不回撤,来到桌前挪一挪;
写练习,做功课,一人答题众人和,
五人墓碑不会默,前面同学往后坐;
漫画书,许多册,少女战士动干戈,
浪漫人士一大撮,蜡笔小新去厕所;
会周公,也不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期中考试总结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500字
       遭遇困难作文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精彩的人防课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生活因爱而精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多彩的初一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