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世界是丰富多彩的,所以才会有意思。
  各国情况不同,所以才没有高低。
  大人也经常不讲理,对小孩子认认真真不讲理:“只要努力不懈,你就会成为天才”话虽不错,可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爱迪生语文打零分,爱因斯坦玩单杠最不怎么的。他们还都留过级。一个人能有一样突出的已经很不错。放学后谁还能精神饱满谁就是全班第一。
  小孩子的千姿百态,所以学校才会有生气。各人情况不同,所以才没有高低。书本,零食,面包还有一切令人羡慕的东西,什么都有,所以才一个个神采奕奕。街道各式各样,大街才显的热闹而有生气。
  各地情况不同,所以才没有高低。
  金鱼在池中悠闲地游动,泥鳅在池中上下穿梭般嬉戏,它们都没有模仿别人,依然生活得欢欢喜喜。   因此,我不想模仿别人,我就是我自己。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我心目中的世界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那里没有小偷、坏蛋、和一些没家庭、贫穷的人们……只有不怕苦的农民工、有爱心的人民、好学的同学……
  看,马路边上的小男孩要硬闯红灯,一位身穿红衣又带红领巾的女孩拦住了他,说:
  “小朋友不能闯红灯,等绿灯出现才能走,知道了吗?”
  男孩似乎听懂了,一连串地点头。
  工地农民工卖力地在修建着高大无比的大楼,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只要他们大家在,再高再大的高楼都会一座座拔地而起。
  今年的2008下了一场至今都没有过的大雪,让有些地区的房子、电、水等等严重受害,导致人们无法像平常一样生活。全国各地纷纷捐钱、捐物……有的单位派出支援兵帮助那里抗灾救灾,那些地区的人们很快得救了。大街小巷的人们、公路边的农民纷纷拿起铁锹、扫把扫雪,使得马路畅通无阻,农民工又可以回家过年了。
  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关爱他人,让世界变得更更美好。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爸爸常说:“一个人的美并不在于外表的装饰,而是需要书本——知识的滋养,经过知识雨露滋养的心灵,就像一泓清泉,就像冰清玉洁的水晶,那么你也一定拥有天使般的容颜,不是相由心生吗。”聆听着爸爸似懂非懂的话语,看着爸爸着了魔般读书的身影,心中升起无数的疑问,那书本中到底蕴藏着什么宝藏,或着使了什么魔法,让爸爸对书情有独钟,如痴如醉。似懂非懂的我,也像爸爸手捧一本书籍,开始了我的探宝之路。阳光里;公园的树荫下;秋千上;一个紫衣女孩总会享受着书页间的芬芳,体会着其中耐人寻味的语句。那个女孩儿就是我,我与书之间没有什么山盟海誓、海枯石烂,却对我有一股莫名其妙的魔力,将我们之间的隔阂划破,孕育着一颗价值不菲的珍珠——友谊……
  幼时的我不小心被书虫父亲所感染,渐渐恋上了书,那时,我不时饶有兴趣的翻看《经典童话》、《天方夜谭》、《伊索寓言》,其中富有活力的语言无时不刻的吸引着我,故事中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情节那样难以割舍,为了探寻白雪公主的未来,促使我求知的欲望更加强烈。《经典童话》中因为公主与王子的完美爱情,天真的认为人生中的一切总是美好而快乐的;《天方夜谭》中因为离奇的故事情节与逢凶化吉的完美结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奇迹作文600字
       心灵的窗户作文
       欢天喜地过大年作文
       爱心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
       关于善待生命的作文
       难忘的美味作文
       关于成长足迹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初一作文6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600字
    多彩的幸福
    多彩的初三生活
    他是个性格丰富的人
    多彩生活
    多彩的广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