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过去的如云烟,又怎么可以挽留?不可改变的历史无可厚非的划痛了所有人,而自己却在那里哈哈大笑。抬起头,苍天流泪,狠心的苍天也会哭泣?不想探寻过去,那斑斑驳驳的记忆是如此令人心痛,痛到不会哭泣。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的可怜,像小兽一般眼力刻满了恐慌。
  倾覆,一切都是残忍的倾覆,那曾经的一切都是三生石上的花朵吗?开始与结束仅仅只在一瞬间,撒旦的微笑,路西法的嘲讽,那倒下的身影一个个都那么不甘。瞬逝的繁华,又能给这沧桑的人间带来什么?仅仅只是遗憾或者说连那轻轻的一声叹息都没有,残垣断壁仅仅只是历史的符号,没有后人回顾及那曾经的壮丽,那柔弱的手腕又如何与死神搏弈!
  顺着脸颊滑下的泪水又能挽救些什么?飞蛾扑火的命运与翅膀上的道道伤痕又能证明什么呢?虔诚的跪拜仅仅只能救赎什么?天马行空的誓言早已不再,欢声笑语听来也成了刺耳的噪音。一次次的承诺,而又一次次的违背,那一次次的违背让那一次次的承诺化为灰烬。一切都旖旎在时光之中,所有都消融在空气之中,曾经的滂沱珠泪也一起走了?所有的秘密都在土壤里,被诅咒的记忆又如何让曼珠沙华还我?!“不被认可的美丽,你我都一样吧!”曾经的美丽,妖娆而恐怖,残艳的黑色,凄美的红色,流动的忧郁也陪我来到了这。
  铭记,是应该铭记,有些记忆在痛苦也不能忘却,忘川水面前——我止步了,原来沉沦与轮回就这么近,有那么远,近的半步之遥但比昨天还遥远,在忘川水前徘徊,我不应该忘记,不知从哪儿飘来一片落叶,我紧紧攥在手中。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要做的是把握现在,为了未来。可是,出现在生活中的那人,那是,那物却怎么也挥之不去。
  还记得同桌的她,曾微微笑着问我从哪里毕业,我微笑着回答之后,她惊呼,我们来自于同一学校,我调皮一笑:“我们曾经擦肩而过啊!”她皱皱眉头,之后,又舒展开了:“对呀,我记得!”
  还记得同桌的她,在第一次月考中成绩名列前茅,受到老师的多重表扬,我微笑着拍拍她的头,鼓励她继续加油。
  还记得同桌的她在运动会中,起跑时就已摔伤,却一直坚持,跑到最后,还不是最后一名,比赛结束时,她回到我们班,我们都问她为什么不弃权,她说:“我不想放弃。”短短几个字,却让我的内心荡起了层层涟漪。
  还记得同桌的她在段考时成绩稳步上升,而我却没有多大进步,我曾开玩笑地对她说:“这就是你的运动会精神。”
  还记得一个月后的编位,我们坐在了一起,从此,友谊就在心中根深蒂固了。我们通常都会为对方加油:“hi girl,你真棒!”
  还记得同桌的她在回答问题时,总会令人发笑,吐字不清,还有点慌乱,我们时常笑她,她却不介意。
  还记得同桌的她和我通常在回答问题时,总是异口同声,回答完后,我们相视一笑,庆祝我们自己的胜利。
  还记得同桌的她在算题时,刘海总会遮住半边脸,一副深思的样子。
  还记得同桌的她在下课时总会与我嬉笑打闹,同学们都戏称我们为“疯丫头”。
  时间已匆匆流走,但那段友谊不会淡忘。
  hi girl ,铭记那段友谊。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铭记现在的一颗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中考试总结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500字
       遭遇困难作文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瞧这一家子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美好的一天初中作文
    初中开学第一天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回首这一年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平凡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