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今天是10月25日圣诞节,也是我倒霉的一天,究竟是怎么倒霉呢?下面听我仔细说。
  “嗞”“嗞”今天星期五,我们有一节体育课,而且正好是圣诞节,体育老师让我们跑五圈,就和其他老师聊天了,根本没注意我们在干什么,我和其他同学成什么样了,我们身上到处飞雪,红领巾、衣服、裤子、头发等等,全都染上了飞雪,我都快成雪人了,你问我为什么不喷他们?告诉你吧,我非常健忘,明明知道今天是圣诞节,却搞忘了带飞雪了,被他们……唉,不说了,倒霉死了,下课了,同学们抓紧时间喷,绝大部分男生都来喷我,唉,没办法,谁叫我交的朋友多呢,还有更倒霉的呢,上课了,我们开考试,老师突然看见余颜青头上是湿的,就问他是谁干的,结果他一紧张,就说是王浩然喷的,我正想说是王浩喷的,结果先被老师骂了一顿。
  放学后,我又被别人喷得快成雪人了,真是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我真够倒霉的。
  早上上课前,我跟柳叶子在楼道里玩跳皮筋,我们班站队时用的牌子就放在我身后,牌子柄朝外正对着我背部,可我压根儿不知道,往后一跳,就碰倒了那个不结实的牌子,并将柄碰断了,我一下子就像何仙姑要下凡——六神无主了。幸亏那时别的同学都出去玩了,就我和柳叶子还有她的同桌在,柳叶子看见我不小心碰掉了牌子的柄,她马上想到去拿透明胶带来粘,就在我们缠好断柄时,上课铃敲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涌进教室,我们赶紧收起跳皮筋,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座位上坐好。
  我是语文组长,本来早上课前应该检查本组的语文作业的,柳叶子应拽着我去跳皮筋了,没来得及检查作业,别的组长都按时去老师办公室将作业检查情况汇报老师了,就我一个拖到放学时才去,又挨老师说了一通。
  晚上,我准备用钢笔写家庭作业时,钢笔总也不出水,灌了墨水也无济于事,我只好将墨水瓶拿来习惯性放到了右手的胳膊肘边,边蘸边写。可是我又不小心碰洒了墨水,墨水瓶也滚到了地上,顿时书桌上、地板上漆黑一片,桌子边上还在不停地滴着墨水。我吓傻了眼,呆若木鸡地杵在那儿,妈妈一边拿来拖把拖地板,一边气急败坏地怒吼:“跟你说过无数遍,不许将墨水瓶放在右手边,你就是不听,这下好了吧,都渗到地板里了,怎么擦干净?还愣那儿,不知道拿抹布来帮擦桌子呀!”我只好乖乖地找来抹布擦桌子,面对妈妈的训斥,我却哑口无言
  心情不爽的我忍不住给柳叶子打了个电话,我问她我今天怎么就接二连三的遇到倒霉事呀?柳叶子愣了半天,然后恍然大悟地说:“哦,我知道了,你一早上学时不是说你右眼皮跳吗?我们老家人都说左眼皮跳即将有好事来临,右眼皮跳则预兆有祸事发生,看来还真准呢!”
  真有这么一说吗?我才不信呢!其实都是贪玩、马虎惹的祸。
倒霉的一天作文800字
  上个礼拜天,真是一个既繁忙又倒霉的一天。
  前几天下了场雨,爸爸说我们这个周末要种玉米,我们那儿的地不平坦,无法用拖拉机播种,只能用一个小型的旋耕机。哥哥马上要中考,没时间帮忙,奶奶身体不好,又要做饭,妈妈也没在家,这个重任就落在了爸爸和我身上。但我从来都没下地干过活,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跟去。
  我叫上外婆,爸爸开着旋耕机,哥哥帮忙运化肥。没有几分钟,我们就到地里了。卸了东西,哥哥就回去复习功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苹果树的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以回眸为话题的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夏夜作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成长的空间作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倒霉的日子作文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