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平凡的一天作文

  朦胧间睁开眼,习惯性的拿起床边的手表一看,不禁吓一大跳,6:40,马上洗漱完毕。喝了口水,背上超负荷的书包,踩着脚踏车朝学校奔去,一路上风儿在耳边呼啸而过。路上的雪已渐渐逝去,一路上上班的人来来往往,但是看到店铺都没开门,想到这,我的思想有点松懈了,放慢了速度,隐约看见前面有个人疯狂的骑着车子,看了表后,更是着急。没想到我也有同胞啊,心里的到巨大的安慰后,我便加速。
  快到学校了,路上竟然还看见有些同学在路上悠闲悠闲的走着,就好像在散步一样,真佩服他们的大义凛然。终于到了校门口,急急忙忙便到了教室。长吁一口气,惨了忘摆车了,赶紧放下书包,跑着去车棚。
  下过雪的空气格外新鲜,我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舒缓的吐出来。忙完了,便回到教室。偶尔看看窗外,樱花树上已经露出了青涩的小芽。春天的气息渐渐包围我们,抬头看天空,已经渐渐有了一丝暖意。雪渐渐开始融化,化成雪水浇灌树木。让我想起冬天已越行越远,春的脚步已踏进了我们的世界。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眼前的,而不是模糊地看未来。
  放学了,有点刺骨的寒风吹着,骑着车子在人海中劈波斩浪,n次刹车后,安全到家。
  这便是我的一天,平凡的一天,但只要仔细看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已经在我这里加了“油盐”,只要细心的加点“糖”,一天的生活便多姿多彩了。

平凡的一天作文
  很平凡的一天里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
  语文课上,张老师正在读《爬天都峰》第二小节,大家都感受着黄山的险峻。这时,我听到了一个呕吐的声音,扭头一看,原来是杨剑宇吐了!我连忙报告老师:“杨剑宇吐了!”这下可好,全班人有的捏着鼻子,有的大喊:“臭死人了!”……不过杨咏琪没有那样。
  后来,老师好好地教育了我们一顿(除了杨永琪),让我们给杨剑宇擦桌子,拖地板……
  今天这件事让我们知道了,我们不能没有一颗同情心啊!

平凡的一天作文
  今天一早,我约同学李苏隆去数学老师家补课,结果发现老师不在家,于是邀约同学梁萧月一起到我家去写作业,一路上嘿!这小李子(李苏隆的外号),带我们绕小路,这那算“路”,分明就是菜地,到了家个个的裤子都脏了,一个个到了家都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李苏隆从自己的袋子里拿出他的书—《偷星九月天》,而梁萧月就拿出自己的两本漫客,约!小样敢在大爷的面前炫耀,你们两还嫩呢!我跑向房间,从房间中取出了6本《偷星九月天》,他们被书迷住啦!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书呢 ,嘻嘻中计了吧!一下子看你们谁能超过我,就这样不过半小时我就把数学作业做好了,嘿!没想到李苏隆还露了一手,星期五晚上就把作业做好了,我们两就看书,没想到!这梁萧月竟然拿我的作业去抄,但坐在一旁的李苏隆从梁萧月的书包里翻在路上梁萧月买的软糖,李苏隆看到梁萧月抄我作业的事告诉了我,我看到了李苏隆偷糖吃我就说你还偷你家糖吃。
  呵呵、是不是很好玩。这虽是平凡的一天但是这一天让我知道了劳逸结合这四个字,我们一边学习一边可以懂得课外知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我记忆中的 作文
       作文有趣的美术课
       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400字
       发试卷了作文
       平凡也美丽作文600字
       看演唱会作文
       礼貌待人作文
       野外郊游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并不平凡作文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