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在生活中,其实有一些平凡的事也能让我们感动。
    我的妈妈,就是用她为我做的一件件平凡的小事让我感动至极。
    我的妈妈很慈祥,但凶起来又那么讨厌,但她总是尽最大的努力为我做事。
    每天早上,妈妈都拖着酸疼的身子为我早早地起来做早饭,而我,不懂事的我却还总抱怨烧得不好吃之类的话,真是不应该啊。本身妈妈腰就不太好,还要大清早地起床给我做早饭,我不但从没说过一句谢谢的话,还说妈妈烧得难吃,想想真是好内疚,而妈妈从没抱怨过什么,还是对我那么好,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自己吃最差的,我却以为是理所当然的一样,似乎妈妈本来就该留给我。
    反过来想想,妈妈可以不对我好吗?可以啊,完全可以,我没有理由让妈妈必须为我做什么事,妈妈是心甘情愿的,而且,对我那么好有什么好处呢?没有啊,但妈妈的一举一动不需要报酬,这就是爱。
    妈妈对我的爱随处都在,我只要没发现而已。
平凡的感动作文400字
  镜头一
  今儿我和朋友出游。我们玩得很开心,自然也很累!回家时我乘公共汽车回家,我上车时就得一个空位,我当然毫不犹豫地坐下来啦!车开了,清凉的风扑在我脸上,真舒服。坐在车上,看着一排排树木倒退的身影,心想着和朋友嬉戏的那一刻——不久,车到达了一站,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位中年妇女,她左手拿着一个菜篮子,右手提着个花布袋,背上还背着一个熟谁的孩子。看起来很累。当别人不以为然的时喉,我听到身后一位小女孩说道:“阿姨,你就作我的位置吧!”这时所有的人目光都投向她那儿去。那位阿姨带感得连声说“谢谢”。
  镜头二
  您是否知道有一个人叫“丛飞”,您是否知道他的爱感动了整各中国,您是否——
  他是一位平平凡凡的人,但他所做出的事却如此伟大!他,曾被评为“感动中国”的人物。
  “丛飞”叔叔平时省吃简用,他以他唱歌生涯的钱一分也不用捐给山村的孩子读书。非常不幸的是他的了晚期肿瘤。但是,他没有用这段时间来关心他的家人,而是去关心因经济困难而以上学搽肩而过的孩子们。而且在他离开世上的那一天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给须要眼角膜的人!
  听着这爱的声音,看着这感人的一幕,我不禁想起汪国真的有一种爱
  只有我能懂
  在平凡的字眼里
  隐藏着伟大的爱!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依稀记得那个烈日当头的夏日,我进入了众兴中学,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涯。那个夏日,火一样的激情,燃烧着我的心,令人澎湃。从此我就是高中生了,一个新的起点,就是一个新的希望。五天的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军旅生活,感受到了军人那独特的魅力与气质。那次军训拉开了令我感动一生的高中生活的序幕。
  世间情最深,莫过桃李情
  高一时,班主任王老师倾注了他多少的心血与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绽放的花朵作文600字
       关于开卷有益的作文600字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梦醒时分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品读人生作文500字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并不平凡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作文
    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
    平凡的一天作文
    平凡也美丽作文600字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新学期的感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