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我们的付出,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讲讲,关于我成功的故事吧。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就写完了,我心里想:要做点什么呢……忽然,我想起来妈妈给我买的一套数学卷子,我就把它拿出来,开始作了。
  那套卷子前面的题还算是简单,不一会我就做完了,可是,越往后做题越难。
  哎!卡壳了。这道题怎么那么难呀,竟然难住了我这个天才少年(我个人认为我是天才少年)恩……不能放弃,继续想。终于,在我绞尽脑汁,苦苦思考的情况下,这道题终于被我想出了解法。哈哈!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趁者我那高兴的劲儿,赶快做下一道题……
  又卡壳了。我那高兴的劲头忽然间如灰飞烟灭般的消失了,替代它的是一脸的沉默。这道题我认真的思考了好一阵子,可就是没有想出答案。难道这次真的到了“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地方了吗?不,不会的,只要认真思考,这道题一定会被想出来的。这一道题我又是查书,又是看资料。
  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一道题终于被我给想出解法来了!啊,真是太高兴了。
  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当你成功的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真好!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春天,象征着万物复苏,也代表着新的开始,她带来了温暖。她不仅让地球气温变的温暖,也温暖了人们的心房。
  有一次,老师宣布第二天带圆规,不带的人要站到教室外面,还要把书抄一遍。放学回家,我不停地念叨:明天带圆规,明天带圆规,明天带…可是我仅在楼下跟邻居的阿姨打了一个招呼,就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了。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刚走到座位上,一位同学就凑过来问:“你带圆规了吗?看看是什么样子的?”我一下子懵了:“什么圆规…”?过了好一会,我才反应过来,今天要带圆规的,完了!完了!我的圆规这会还在我的书桌抽屉里静静地躺着呢!“轰”,我的脑袋一下子炸了,里面一片空白。我刚想问我的好友怎么办,她却一下子转身跑了出去。“哼,真不够意思”,我气嘟嘟地想。        
  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第一节课就是数学课,叫老爸送也来不及了,唉,算了,等着挨批吧!我此时的心已被冻在了千年不化的冰雪里。忽然,见我的好友从教室的门口冲进来,我装着不理她,心想,你不就想看我的笑话吗?这时,好友跑到我的面前,她把一个盒子放在我的桌上,气喘吁吁地说:“你打开看看” 。我急忙打开——圆规。我一下子呆住了,这、这…原来她是到别的班为我借的。
  我抱住她,眼睛渐渐地湿润了……
  这不正是人在伤心的时候,春天会安慰你;气愤的时候,春天会平抚你;冲动的时候,春天就会拉回你。让春天,温暖你的心,让这个世界四季入春。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长大的感觉是什么?是惊奇?是欣喜?还是……
  我觉得长大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500字
       我想起了 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笑声作文500字
       唤醒自己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初一作文 粗心的我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什么吸引了我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将什么进行到底作文
    什么访友作文
    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