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和干妈就出发了,我们一起去九浣溪漂流。
  一路上,我们吃的吃,喝的喝,说的说,欢歌笑语热闹极了。
  风景就别提了,就像一幅画,有山有水有雾有雨……漂亮极了。水倒映着山,雾环绕着山,整个九浣溪就像仙境一样。
  到了漂流的地方已经是中午了,看着漂流的皮筏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要漂流了,还没上皮筏,我的心就砰砰直跳。等上了船以后,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可怕,水没有那么急。但是特护人员还是要我把两个扶手抓牢。我问他:“水为什么没有那么急?”他说:“这是上游,后面的就急了。”
  过了几分钟,水果真变急了。接着还遇到了几个坑。船一阵颠簸,当要向下漂的时候,我紧张地闭上了眼睛,尖叫了起来,魂都快吓飞了。
  终于到终点了,我们的衣服全湿了,简直成了落汤鸡。
  今天真好玩。

第一次漂流作文
  第一次漂流,第一次游泳,第一次上学……我经历了很多次的第一次,虽然不一定每次都能成功,但每次都有收获的喜悦。正是这一次次的第一次,使我多了份收获,多了份快乐。这些第一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去漂流。
  四年级时的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乘车去仙溪漂流。公路依山而建,沿水而行,一路上景色优美、风景如画。路两旁树木茂盛,溪水蜿蜒弯曲,在阳光的反射下,波光粼粼,犹如一条游动的金蛇。
  车到达目的地,我下车先来到一片浅滩,仔细挑了一根结实的竹竿,穿好救生衣,然后坐上了一只橡皮艇顺流而下,漂流开始了。刚开始地势平坦,橡皮艇平稳地顺流而下,竹竿毫无用武之地。过了一会儿,行程依旧如此悠闲,我便躺在船里,放松地欣赏两岸的风景,“好山好水好风光,美好的生活。”突然,船的速加快了,我意识到大事不妙,一下子紧张起来,赶紧起来控制橡皮艇,可我刚起来,就被强大的冲力击倒。唉,现在控制船已经不可能了,只好听天由命,谁叫我之前太大意呢?几次拐弯后,一次猛烈地撞击使橡皮船停了下来。我站起来,使劲地用竹竿顶着石头,橡皮船依然不动,没办法,我只好亲自下水推船。好不容易船动了,可很快就顺水飘走了,这时我才意识到一个问题:我上不了船了!我疯狂地追船,但速度过慢,游泳?水太浅!上岸?石壁太高!没办法,只好继续追。辛苦地追上船后,使劲全身力气往上一跳,跳是跳到船上了,但是重心偏移船翻了,我又被罩在船下面了。船太重我顶不起来,只得潜水逃脱,可救生衣的浮力又给我添了不少麻烦,水连喝了好几口,唉,倒霉呀!我找回竹竿,努力地把船翻过来,再费尽吃奶的力气把船推到岸边,然后手脚并用爬上石滩,跳到船中。下面的漂流路程我可不敢放松大意了,幸好,接下来的漂流没出意外。漂流到终点,我已经成了“落汤鸡”,狼狈地苦笑着,以应对同伴惊异的目光。
  这是我的第一次漂流,它虽然不是很顺利,但给我不少收获;它虽没有成功,但给我快乐。现在,我做事再也不像这次漂流那么大意了,因为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用心面对。

第一次漂流作文
  国庆节那天,我去了杭州双溪,体验了一回漂流。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漂流,心中不免有些激动。我们坐着牛车来到漂流地点,只见河面上漂着七八个竹筏,每个竹筏上都站着一个人,每人手里撑着一个竹竿。我觉得很神奇,竹筏竟能让几个人漂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500字
       我想起了 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笑声作文500字
       唤醒自己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初一作文 粗心的我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生命第一作文
    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
    跨出第一步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