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种花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天气格外晴朗,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藕小少年农学院种花。
  同学们各自拿着自己心爱的花盆前去。这些形态各异的花盆,漂亮极了。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目的地。只见水泥场上摆了一堆像小山似的泥土。同学们赶忙冲上前去挖了一盆泥土,拿了一棵花苗开始种。
  这时,有的同学早已种好回到教室。忽然,想起忘记给花浇水了,于是马上拿起浇水的工具急匆匆地去给花浇水。很快同学们都把花种完了,水浇完了。他们满脸微笑的走进教室,心里好像充满了喜悦之情!

种花作文400字
  前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河堤种花。我很高兴,爸爸说几个月后就能看见自己的杰作了。
  开始种花了,首先爸爸挖了一个不算太大的坑。接着妈妈把化肥拿了过来,撒了一把。然后,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就问:“张博宣,你会不会翻地呀?”我自以为是的说:“我会翻。”然而真的开始翻地的时候我却不知该怎么办。妈妈就给我讲翻地的方法。还给我翻了几锹做示范,然后说:“学会了?”我右手抓住铁锹把的下面,左手抓住上面,再用右脚踩住铁锹,把铁锹深深地插入泥土里,再使劲往上翻,把土翻起来,然后用铁锹拍平。就这样,我一锹一锹的铲,不一会儿土就疏松得就要溢出来似的。我弯着腰用耙子把地整平,又踩了一遍,又耙了一爬,又踩得平平的。
  接着,我又浇水,水哗哗的流着,等水渗下去了。就撒种子,花种名曰:鸡冠花的种子。我想,肯定鸡冠花是红色的。长大了就像公鸡头上的鸡冠了,才得此名。这花种很小,就像一个个黑蚂蚁一样,把花种撒在地里,上面盖了一层薄薄的土。
  通过这次种花,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只有辛勤的劳动,才能收获累累的果实。

种花作文400字
  在我童年记忆里的银河里,有一个异常美丽的星星,不如,我讲给你听。
  在我四岁那年,我在校园里,看见了三年级的姐姐在给一个种子施肥,浇水,细心的照顾,我听他们说“种瓜的瓜,种豆得豆”我想:如果是这的话,那么我种钱的话,那么,不是就有摇钱树了吗?
  说干就干,我这个“小财迷”就马上在家找了一枚硬币,找了一个种花的盆,我就行动了起来:我在盆里放了点土,再把硬币放了进去,我又用土把硬币盖住,我给它浇了点水,就把它放在我房间里,把它藏了起来,生怕被人发现。就去做我的发财梦去了。
  我每天早上都给它浇水,施肥。这几天,我总是对着妈妈爸爸傻笑。
  过了一个月,姐姐的花都长出嫩绿的花了,可我种的硬币还没有开,盆里的硬币还没长出来,我急了,连忙去问姐姐:“姐姐,我种了一枚硬币,这么久了,你说过‘种花得花,种豆得豆’,怎么还没长出来,?”姐姐听后,笑了笑,说道:“小笨蛋,植物有生命,当然可以长出来,可是硬币没有生命,怎么长的出来呢,你说,是不是?要想发财,还得靠自己。”
  以后,姐姐总拿这件事来笑话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500字
       我想起了 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笑声作文500字
       唤醒自己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