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令我陶醉作文

  悠悠的小草随着清风摆舞着,谈谈的花香填充了空气。清爽的小溪水映着青翠的枝叶,清晰可视的大山充满了活力。粉蓝的天空抱着一群群可爱柔软的白云,它们仿佛在玩。
  春天,它是一个可爱的小闹钟。它化开了冬日的冰雪,叫醒了沉睡的动植物,催促着人们开始新一轮的学习和工作。在阳光明媚的和暖春日,你走进自然,踏进绵软的春草,你会惊喜地发现,那些小花、小草都正对着阳光在贪婪地呼吸着,使劲地往外探出头,一点点在对着阳光微笑,在长大。于是,我陶醉在这温婉的柔光里。
  夏日,是一支欢快的舞曲,它炙烤着大地,蒸腾着植物,掀起滚滚热浪。人们穿着单薄的衣裳,随着这热浪、这舞曲在夏日里尽情摇摆,任汗珠恣意滚落,任肌肤被晒成古铜色。夏日的阳光,给世界带来了一阵狂潮,我陶醉其中,有些忘我……
  秋季是个魔术师,用它那双神奇的双手抚平了夏日的浮燥,使人冷静下来,认真投入到自己的事业当中去。这时,它悄悄地把树木染成了令人舒服的暖色系,田间麦浪翻滚,果园里瓜果飘香,与秋日金黄的阳光互相辉映,一派丰收的秋日美景令人陶醉!
  冬日,象颗珍贵的宝石,冬日里厚厚的云层总是不让阳光轻易地露脸,于是,人们感到寒冷,总容易孤独,总渴望得到一些的温暖。所以,偶尔露出的那点阳光但似金子般宝贵,它鼓励人们要振作起来,要心怀着希望,把漫长寒冷的冬季熬过去之后,便会迎来又一个春天!于是,我笑了,我陶醉在这幸福的阳光里,飞进下一个春天的阳光大自然令我陶醉。

令我陶醉作文
  又是一个夏夜,推开窗,任风的热浪将我的心绪拔乱,望着对面山丘上被夜幕笼罩,只望见绰约的树影在我的眼前摇晃,聒燥的蝉仍在继夜的叫着,与蛙声一起打破这静谧的夏夜。
  夜晚的9点,应是乘凉的好时节,楼下的坪里应有三五成群的爷爷奶奶,一人拿了只低矮的小板凳,坐在那儿聊天,今天,却如此的寂静,像是特意将这寂静留给惆怅的我,闷热的夜晚,我的寒意却从心底直发散到身体的各部位各个关节,我搓了搓手,从如乱麻般的千思万绪中走出来,“唉……又是炼狱般的第二天,我暗笑道,“不知这次又考得怎么样?”“算了,不想了,今天这么静,真是特意为我而备的,出去走走,或许会好点儿”。月色入户,欣然起行。我踏着蝉声的节拍,走入空无一人的操场。月亮,圆圆的,挂在天幕的一隅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陶醉在这迷漫着樟树香沁着微甜花香的晚风里。我爬上单杠,看着远方的亮楼的窗户中射出的微弱的灯光,灯光像是沉醉在这夏夜中不经意间坠落下的星星。又是一阵风,“沙沙沙”的树叶交响曲在我的耳膜旁响起,我,真的醉了,忽而又听见一阵“啪——哒“的微弱的声响,像是在夏夜偶然绽放的花朵声,轻轻地,柔柔地,令我全身一阵酥麻。
  夏夜,我一个人走在林荫道上,月儿将我的影子拉得很长,我闭上眼,任自己的思绪飘飞在这令人陶醉的夏夜,任自己陶醉在如酒香般微中,任自己陶醉在月亮与星星的舞会,任自己陶醉在这如诗如画如梦般的迷人夏夜。

令我陶醉作文
  总想谈谈云,却总也下不了笔,她,太美了啊,美的令人担心墨水会玷污了她,正因为如此,云令我陶醉。
  但,我又怎能自己,只得随这拙笔随意勾勒了。
  清晨的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花作文400字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500字
       我想起了 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笑声作文500字
       唤醒自己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歌声让我陶醉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风让我陶醉
    陶醉于那月光中
    听雨让我陶醉
    最令我兴奋的一刻
    青春让我陶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