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每年到了暑假,我的生活就大不一样了,比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更加有趣、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
  本有趣的暑假生活。放暑假以后,我的生活开始变得有趣。夏日天气炎热,和朋友去游泳馆游泳是我暑假中最快乐的事。
  每到午后1点,约上几个要好的朋友,带好游泳装备,带点零花钱,去人民公园的游泳馆游泳。一头扎下水,被太阳晒萎蔫的我们,立刻恢复了勃勃生机,我们快乐得像鱼儿一样,在水里遨游。
  我们可以在浅水区做一些游戏,可以在水里打水仗,四溅的白色水花似乎也被我们的快乐气氛感染了,顽皮地活蹦乱跳。
  充实的暑假生活。平时上学的时候,学习压力很大,我没有时间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暑假以后,我有大量的时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我喜欢钢琴,早上起床,赶着早儿,天气还算清凉的时候,
  我就坐在钢琴前面练琴。有时候,早期的小鸟也过来凑热闹,站在窗外哼起小曲,伴着我的琴声跳舞。除了练琴,我还喜欢读一些书,这在平时是很难有时间沉醉在书籍的海洋里的。
  有意义的暑假生活。每个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旅游。书上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次出去旅游,我都会增进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增进我的社会经验和独立生活的能力。
  今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欧洲,我们游览了意大利、德国、法国、英格兰,我真是被欧洲的风光所折服。在欧洲旅游的十天里,我不仅领略到了欧洲的美景,还了解了很多欧洲的历史。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终于可以感受那有趣的乡下生活了。
  到了乡下,因为是冬天,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好似春姑娘的衣服破了,一些绒线掉了下来。一互乡下,外婆就来接我们了!到了家,外婆早就把饭、菜煮好了,什么猪肉、猪血、鸡肉、鸡肝、鸡爪、鸡翅都不在话下。当时啊,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每一样都吃了两三个,就迫不及待地去喂母鸡了!我先把一些以前的饭放进桶里,然后找一些尿把桶装满,为了以防万一,我不先用大桶,我先把大桶里的一些吃的倒进一个小碗里,然后放在鸡场上,母鸡一见有吃的了,马上过来吃。谁知,有一只母鸡专和我做对,一下子把碗踢倒,真不出我所料,兴好,我还有……
  自从到了乡下起,我对母鸡们一直是说一不二,这不,为了母鸡喝水,我不论在哪,一有尿就回家,让尿把喝水桶里的冰化掉。谁知,有一次我尿时,一只母鸡竟把头伸过来,把嘴对着我的小丁丁竟然喝了起来,别的鸡也冲过来了,最后,它们竟为了尿,自相残杀。
  自从到了乡下,guǎn lǐ它们就是我的任务,我最清楚。终身难忘的就是母鸡出门案。那时,我忘了关鸡门,不料,有一只又肥又大的鸡从大门下的大缝中到了马路上,我一见状,马上拿起大刀“扫把”冲上去,要将它生擒活捉。我在马路上一边冲一边叫“小乖乖,不须跑!”其他人以为我去杀“人”,在后面追,一边追一边喊:“不要动真手!不话好好说!”等我捉住母鸡时,其他人全呆了,有一个人问我:“喂,你不是杀人吗?”我说“杀人干吗?我追母鸡呢?”大伙听了,一个个开怀大笑。
  不过,我不只管母鸡,我还管小鸡。其中,最调皮的小鸡就是“喔喔”。一个闷热的夏天,我给小鸡们拿了点冰水。过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陶醉作文
       种花作文400字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500字
       我想起了 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笑声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作文
    作文有趣的美术课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关于情趣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