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一堂生动有趣的作文课
  星期三,我们班来了位年轻的男老师,他很幽默!
  他给我们上了一堂作文课,老师说:“大家好!我第一次走进山清水秀的英山,我是蕲春人!同学们,你们见到我有什么要问的么?”“老师您姓什么?”班上“爱问天使”问到。“我姓王,三横一竖的‘王’!”“老师,您来我们这儿的目的什么?”“我来这儿是和大家交朋友的!”老师说。就在这时,教室里霎时炸开了锅!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好,同学们,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份厚礼。”老师说,他举起了一个精致的盒子,“礼物就在这里面,大家来猜猜是什么礼物?”“照片!”“书!”“花!”“杯子!”同学们回答五花八门,老师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盒子,里面居然是一把钥匙!同学们有的目瞪口呆,要的很失望,有的呆若木鸡……我想:一把钥匙,这么小气,哪怕是送我们一支笔也好呀!老师说:“猜猜这是一把什么钥匙呢?”“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开启想象力的钥匙!”“建立我们师生情谊的钥匙!”“我送给大家的不是钥匙本身,而是它实在的意义!”
  就在老师讲完这深刻的哲理时,下课铃响了,这堂课就这样结束了,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堂课!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今天,我又跟往常一样,来到了小桔灯作文班。每次来到这儿上课,总是笑声不断。
  今天也不例外,上课了,老师把我们班的“小画家”宇龙叫到讲台前,神秘地跟他说了几句悄悄话,接着宇龙就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人头相,却故意没画鼻子,然后屏幕上出现了游戏名字和规则。原来是“贴鼻子”游戏,规则是让男女两队各选出一个选手出来,蒙上眼睛去贴鼻子。
  教师顿时沸腾了,两队同学马上挑选手。女队选出的选手是若芸,而我们男队个个都想上,经过“石头剪刀布”的竞争选出了我。于是,一场激烈又有趣的比赛开始了。
  若芸先上场,只见老师拿一条红领巾把她的眼睛蒙上了,原地转了三圈,就让若芸去贴鼻子。若芸本应该向黑板走去,但她却走向了一边电脑桌,差点撞上了电脑,还好老师把她扶过来。她走向了黑板,这时全班响起了一片呼喊声,有喊“左左、右右”的,有喊“上上、下下”的,有喊“左左、右右、上上、下下”……若芸被弄得晕晕的,最后把“鼻子”贴在黑板的一处就掀开了红领巾,全班一片哈哈大笑之声,因为她把鼻子贴在了下巴上,若芸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接下来换我上场了。我蒙上红领巾,转了三圈后就有点晕晕乎乎的,但很快进入了状态。我想:人头相画在离黑板底部六指左右,我走向大门,摸到了黑板,再算了六指的宽度。可是,遭了!正确位置是在左还是在右呢?看来我只能从队友的声音中得到提示了。这时我听到教室里一片嘈杂的叫喊声,女生们的声音更响。哈,想误导我?我努力辨认佩淳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我能行作文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离别的作文
       我流泪了作文
       意外作文600字
       从那一刻起作文
       我真棒作文500字
       歌声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给我上的一堂课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一堂公开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作文
    作文有趣的美术课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