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

    你经历过使你终生难忘的课程吗?有没有有趣的课程使你难以忘怀呢?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学习生涯中挖掘了知识的金矿,经历过的课程也数不胜数。可这一周这节有趣的拓展课,相信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永远会铭记在心。
    “叮零零!” “叮零零!”听!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冲进教室,啊!拓展课!是我们盼望已久的语文拓展课,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哦!今天我们拓展的是“有趣的对联”。同学们凭着自己搜集的资料,有些得意洋洋,认为今天一定能猜对有趣的对联。真是“老虎不发威,把我们当成病猫了”。一上课,邓老师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中国史上最牛的十个字,让我们既不能查字典又不能翻书,说出这十个字的读音和解释。“啊!这么难!”同学们可傻眼了。咦,这第九个字好像在哪儿看见过。哦!对了!《兴趣语文》里有,哎!真是急死我了!好久没看了,到底读gu,还是读yao呢?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算了,没时间了!随便蒙一个,碰碰运气吧!老天保佑啊!“第九个字读gu。”我小心翼翼地猜测到。“错!”邓老师得意地笑着。啊!不会吧!又猜错了!真是运气不佳,早知道我就选yao了。真是太奇妙了!原来,“姦”读jian,“羴”读shan,“毳”读cui,“蠱”读gu……啊!同学们一个个目瞪口呆,经过邓老师的细心讲解,才明白了其中的奥秘。真奇妙!
    好不容易,“下马威”渐渐平息,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趣的对联”开战了!邓老师真是太足智多谋了,才刚刚让我们尴尬了一回,这下又把我们考住了!对联:冻雨洒窗,东二点,西三点。切糕分客,   ?   ?后面是什么呀?同学们绞尽脑汁地猜想着,却一字也憋不出来,没办法,邓老师只好公布答案了。哦!原来是“切糕分客,上七刀,下八刀”。天哪!我们怎么没想到?同学们一个劲儿地责备自己。这次拓展课,邓老师大获全胜了,真丢人啊!我们全军覆没了。
    哈哈!真是一堂有趣的拓展课。相信我一定会把它深深刻在心里,印在脑海里,一辈子也不会忘。
有趣的拓展课作文600字
  今天是晚报小记者团的第一次团队活动。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崂山。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虽然以前也爬过无数次的崂山,但是今天感觉与往日不同。看着弯弯曲曲、高低起伏的羊肠小道,心里还是泛起了一阵紧张还有兴奋。
  我们一百多名小记者分成了六个队,我“荣幸“地当上了队长。刹那间感觉自己身上的重担重了好多。终于出发了,看着蜿蜒起伏的山脉,我们个个像是勇士一般。浩浩荡荡地挺进了那被一片苍绿掩映的大山。一路上,我们有的和队友说说笑笑,有的在欣赏身边的风景,有的拿起了相机,边走边拍……
  渐渐地随着路途越走越远,我的脸上挂满了汗水。我是队长,看着走在后面的小同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幸福的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关于跨越的作文
       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永恒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作文
    作文有趣的美术课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关于情趣的作文
    有趣的竹竿舞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