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寻常的作文

  今天是国庆七天假第二天,我死死地盯着电脑丢魂儿似的发呆,回顾以前,为了梦想曾洒下多少汗水,为了成绩,拼命似的学习。当然,也有一点也不愿看书的情况。但过去的毕竟过去了,给我留下的只是飘渺的回忆,如烟雾一般渐渐散去。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我多么想抓住这七天不放,变成一条书虫,吸取它的精华啊!我忍不住想多玩一会,多看会电视。内心又自责又空虚,我想哭,可欲哭无泪;我想笑,可没有发笑的原因。我什么也不想做,可内心的空虚耐不住寂寞。
  试问天下,有谁愿十年面壁苦读成就飞龙腾达,也许只怪自己意志太薄弱,如凋零的花瓣一撕则断。回想,是不是自己没有信心,是因为上次期末考试没考好吗?升入初二,难度比初一加重了很多,好多题都做错,慢慢丧失了信心吧!可是在这条青云路上,有谁能一帆风顺的走下去呢?我一再警告自己,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我发觉,现在生活很没劲,那也许因为我不够努力,我的内因感觉不到充足。我希望我能累的发烧或怎么样,那样我也许能得到一些安慰。我承受不了没有努力的日子。我急切希望拼搏,想释放出自己心中压抑的梦想,我多么多么想得到那个灿烂的成绩啊!
  我梦见过自己到乡村捉蝴蝶,奔跑在阳光下,无忧无虑,接受着阳光的洗礼。我又梦到自己站在悬崖绝壁对着山谷大喊:“我一定会努力!”我是多么渴望成功啊,离月考的日子又近了,我多么希望自己去的喜人的成绩。
  我在梦的世界穿梭,我梦见自己爬过书山,跃过书海,失败了再来,心中仅有一句话“只要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齐白石的“不教一日闲”深深打动了我,我多么希望自己像他一样珍惜时间。大家都说:“少年不知愁之味。”我已体会到了愁。我暗暗告诉自己:不管面前是书山还是书海,我总能过去,我一定会努力!
  好了,今天我就说到这吧!我永远不会认输,这不寻常的七天中我要尽情展现不寻常的自己!在为自己打打气:加油、加油、你一定行!

不寻常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一觉醒来,我揉了揉迷迷糊糊的双眼,看了下闹钟,呀,都九点了!我赶紧起床,感觉家里有点不对劲,怎么这么安静啊!以往爸妈早就你喊我叫催促我起床了。我翻身下床,来到爸妈的房间里,咦!他们怎么都不见了?今天他们也休息,不用去上班的啊。这时,电话响了起来,拿起话筒一听,原来是妈妈打来的:“雪怡啊,今天在家听不听话,作业有没有写完?如果有陌生人来,别给他开门,防止是坏人!”我连忙答应了。
  做了一会功夫作业,不耐烦的我就跑去客厅看电视,难得有这么好机会,平时还有爷爷跟我抢摇控器,现在可好了,我躺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看起了电视。不久,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响了起来,一看墙上的挂钟,都已经十二点了。时间过得真快,我得吃午饭了,我拿出冰箱里的面包,放进微波炉里转了转,就拿出来大口大口啃了起来。接着我又拿了些其它零食,一边吃一边忘我地欣赏电视中精彩的动画片。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我心中隐隐感觉不安,再一看挂钟,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妈妈该回来了吧?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那该怎么办啊?这下我心急如焚,赶紧跑到房间装模作样写了起来。这时,妈妈刚好也回来了,“雪怡,作业写完没有?妈妈给你买来了好吃的!”她一边说一边翻起我的作业本,脸色马上由晴转阴了,接着就是排山倒海般的大吼起来:“你今天在家做什么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我能行作文500字
       今天我长大了作文
       离别的作文
       我流泪了作文
       意外作文600字
       从那一刻起作文
       我真棒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一次不寻常的考试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
    不寻常的周末
    不寻常的旅行
    不寻常的周末
    寻常的幸福,平凡的快乐
    不走寻常路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