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怀揣绿色的橄榄枝,放飞和平鸽;心系一个不老的信念,让心情放飞:“我爱你,中华!”
  今天,我有幸从李老师那里借到一本我渴望已久的书――《可爱的中国》,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口气读了下去,我被方志敏先生伟大的人格和爱国情怀深深地震撼了,这是一首革命志士临死前的千古绝唱,是一曲烈士用生命和鲜血写就的深情的恋歌,读着读着,我的眼睛潮湿了,仿佛看到了方志敏烈士在那狭窄潮湿的牢房里那深情的凝望,仿佛触摸到那一颗对祖国的赤胆忠心。“我们相信,中国一定有一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到那时,到处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悲叹,笑脸将代替哭脸,富裕将代替贫穷……这时,我们民族就可以无愧的立在人类面前。”烈士的声音如洪钟大禹震撼我的心,我的思绪也温暖而潮湿起来。窗外,阳光灿烂而明媚。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当你的脚不小心踏入一片紫罗兰的时候,它却将沁人心脾的香味留给了你。这就是宽容。
  一个精神病人闯到一位医生的家,开qiang射杀了他三个花样年华的女儿。医生并没有责怪,而是尽心尽力治好了精神病人的病。这也是宽容。
  中国有句古语:“有容乃大,无欲则刚。”谈的就是这个问题,宽容不但包容了他人,也解放了自己。如果一个人选择了仇恨,那么他将在黑暗和痛苦中度过余生;但是倘若他选择了宽容,一片光明会投向他的怀抱,同时也会让他的心情变得灿烂起来。
  想当年官渡之战,曹操大败袁绍。在收缴战利品时发现有不少自己麾下的将官写给袁绍的投降信,内容大都是吹捧袁绍,贬低曹操。曹操见了以后淡淡地看了一眼说:“双方实力明摆着,想为自己谋个好出路也是人之常情。”并赦免了这些将官,将官们感激得五体投地。于是更加死心踏地跟着曹操打天下,曹操的宽容也为他之后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某处寺院大雄宝殿内有一联:“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世间可笑之人。”宽容是一把钥匙,它可以为你打开心情的大门,让你那尘封已久的心灵变的清新。美国前总统林肯,宽容对手,最后成为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之一;司马迁面对耻辱,他选择了宽容,因为宽容能让他的心态平和,最终写出了对后世史学影响深远的《史记》……
  这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仇恨中别人呢?
  选择了宽容,就是选择了阳光;宽容别人,就是解放自己;宽容别人,可以让心情更加灿烂,可以让生活更加美好!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心情失落时,朋友的一个关切的微笑。温暖了潮湿已久的心;
  考试失利时,老师的一个鼓励的微笑,滋润了干涸良久的心;
  生活受挫时,父母的一个关爱的微笑,腾起了凹陷好久的心;
  每一次困难的再现,都会给美丽的人生加上一点色彩;每一回挫折的风雨洗礼,都会让精彩的生活添上一缕辉煌;每一抹苦难的造就,都会使完美的世界增上一片彩光……
  是什么使人生更加灿烂?
  是困难后,那个暖人心弦的微笑,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平滑了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是什么使生活更加辉煌?
  是受挫后,那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令我陶醉作文
       种花作文400字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500字
       我想起了 作文
       把烦恼甩在身后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心情失落的作文
    好心情作文
    我的心情感悟
    宽容让心情灿烂起来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有一种心情叫
    心情杂谈222
    让心中的花蕾静静绽放
    心情也有颜色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