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我有一片湛蓝的天空。这片天空在风雨来临之时,让我在他们的怀抱之中避雨;这片天空在我面对挫折时,鼓励我树立信心;这片天空在我因成功而沾沾自喜时提醒我再攀高峰。这片天空给了我勇气,这片天空给了我力量,这片天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每天放学,当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踏进家门时,妈妈总是笑容满面地把香喷喷的饭菜摆上饭桌,那一刻,我倦意全无。吃晚饭,妈妈利索地收拾碗筷。厨房里又响起了锅碗瓢盆的交响曲。每天这个时候,我总会自觉地在书房里写作业。爸爸坐在旁边细心地为我检查作业。遇到难题,他总会不厌其烦地将给我听,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听懂为止。忙完家务的妈妈总会把削好的水果轻轻地放在我和爸爸面前。
  又是一次单元测试之后,我高高地举着满分的卷子,跨入家门,想让父母分享我成功的喜悦。“爸爸、妈妈、瞧!我有得了满分。”我一进门就高喊。父母走到我面前,“儿子,不错嘛!”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可都是你努力地结果呀!”爸爸接过话头说:“儿子,爸爸真为你感到高兴,但是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你可不能骄傲呦!”我认真的点了点头。
  爸爸妈妈共同为我撑起一片自由呼吸,幸福,温馨。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我的球技也许并不高超,但我热爱打篮球,打篮球便成为我的一片天空。
  暑假里,我在下午四点钟左右,夹着篮球到小飞侠篮球俱乐部去参加培训。训练开始了,首先开始练习跑步,运球,传球等各种基本功。队员们在认真地练习,教练则在一旁监督队员,队员们的任何一个小动作都休想逃过教练那鹰一般的眼睛。这时虽然已临近傍晚,但阳光依然很猛烈,豆大的汗珠开始在我身上慢慢地流淌。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我感觉手脚开始发酸发麻,变得不听使唤,张望一下身旁的同学,发现他们竟然在偷懒。快要二十分钟了,我感觉手脚像灌了铅似的,沉重得难以活动,身上已大汗淋漓,整个人就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正当我也想打起偷懒的小算盘的时候,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站到我面前,朝队员们说:“这位陈咨列同学做得很好,大家要学习他呀。”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都投向了我,在众目睽睽之下,我只得咬牙坚持。终于,教练宣布休息,这时的我大口地喘着气,身上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正是因为打篮球可以锻炼我的耐力,所以我喜欢打篮球。
  休息的时间过得飞快,我转眼间又要投入到训练中。这回训练是练习投篮技巧,虽然不如练习基本功那样大量地消耗体力,但很有难度。准备,瞄准,投。我期望着进球,但眼见篮球在篮框边上打转,却偏偏没进篮框。再看看别人,篮球也是在篮框边上打转,却进了篮框。我一次次地投篮,一次次地期望进球,但那篮球似乎存心与我作对,总是不肯乖乖地进篮框。别人接二连三地进球,而我却一球未进,令我心急如焚。然而我越着急,就越难进球。这时,身旁的教练说话了:“投篮时的心态最重要,绝不能心急。”是啊,心态决定一切,我冷静下来,仔细地瞄准,一投,果然投进了。我接下来投篮时都冷静对待,最终,十五次投篮我投进了九个球,名列第三。正是因为打篮球可以教会我要耐心,所以我喜欢打篮球。
  接下来的时间,教练便让我们打比赛。我们打得热火朝天,比赛十分激烈,你投二分,我投三分,比分你追我赶,紧扣队员们的心。我自行进攻,不料被对手团团围住,却没有一个队友主动前来接应我传出的球。而对手却运转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令我陶醉作文
       种花作文400字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谁能告诉我作文
       游张家界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500字
       我想起了 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
    送你一片绿叶作文
    我的那一片天空作文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作文
    给生活一片绿荫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